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朗德(Lonndes),惠辛普(Whincup)赢得巴瑟斯特惊悚

2020-07-07 07:54:05来源:

福特的克雷格·朗兹(Craig Lowndes)和杰米·怀辛普(Jamie Whincup)周日赢得了经典的巴瑟斯特1000场比赛之一,克服了在芒特全景(​​Mount Panorama)接连发生的大场面。

对于福特来说,是美好的一天,猎鹰队占据了领奖台上的所有三个位置。

詹姆斯·考特尼(James Courtney)和大卫·贝斯纳德(David Besnard)避免了第二名,史蒂文·约翰逊(Steven Johnson)和威尔·戴维森(Will Davison)在赢得第三名之前几乎赢得了比赛。

对于第二和第三名的所有四个人来说,周日是山上职业生涯最好的结束。

戴维森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Holden的幻想者Rick Kelly和Garth Tander没有完成比赛,Holden车队的Mark Skaife和Todd Kelly也没有完成比赛。

为了克服困难,Whincup进入了锦标赛的领先地位,Lowndes位居第二,Rick Kelly和Tander落后四轮进入第三和第四。

“对我来说,这个更大。我了解巴瑟斯特(Bathurst)的意思。Whincup说,去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将这次胜利与2006年的胜利相提并论,因为传奇人物彼得·布罗克(Peter Brock)逝世。

但这很容易成为Whincup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刻。

福特Performance Racing的史蒂文·理查兹(Steven Richards)以2分08.5580秒的灼伤,打破了马克·斯凯夫(Mark Skaife)2005年的单圈记录不到十分之一秒,因为他和Whincup争夺冠军,而Whincup则以35岁的优势领先一个2:08.4651。

但是在161圈的第134圈中,Whincup失去了进入维修区的控制权,震惊了大批观众,这花费了三分之八的关键秒。

“这是一场在维修站的比赛,我知道我们必须有一个快速的比赛,但我只是太努力地推动了比赛,” 24岁的Whincup说。

朗兹康复了,但随后约翰逊在第154圈施加压力,要求在前排溜达,随后朗兹又回到了前一圈,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劳恩德斯说:“我只是专注于史蒂文的台词...他转弯了一点,我设法进入了他的内心,我们进行了联系。”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中。

“从那时起,我们只需要屈指可数-每圈都是全新的体验。”

FPR一直处于控制状态,直到Mark Winterbottom在追逐赛中跑了13圈,在追逐赛中崭露头角,并以三分之八的优势领先。

温特伯顿和理查兹以第十名结束比赛。

Skaife和Kelly的一天在后来的戏剧中结束了,当时他们撞到了墙,下着雨。

这是Lowndes的第三个冠军头,也是11年前与Greg Murphy在Holden中获得的冠军。

对于24岁的温特伯顿来说,这是他的第二次胜利,也是他在日益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