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汽车媒体网站忽略了有关特斯拉和Model 3的SEC调查故事

2020-05-06 12:46:25来源:

昨天,Autoblog,Torque News和其他汽车媒体网站报道说,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Tesla,Inc.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正式调查。该调查并未导致对Tesla及其管理层的传票。由特斯拉披露,对投资者保密。最终,根据Probes Report,LLC公司的《信息自由法》要求以及网上发布的SEC调查全文发现了该文件。然而,截至今天中午,所有顶级电动汽车新闻媒体都忽略了这个故事。

(请注意,本部分于12月20日进行了更新)《 Inside EVs》是Torque News信任的出版物,并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作家们见多识广,善于表达,他们从内到外都了解电动汽车。他们还努力通过VIN搜索和州注册数据来发现特斯拉的销售数据(特斯拉对投资者,媒体和粉丝不屑一顾)。这是一项宝贵的服务,出版物的准确性记录几乎令人吃惊。(改正从这里开始)内饰电动车确实涵盖了这个故事,并且做得很棒。(更正结束)值得称赞的是,每天有十二个关于电动汽车的故事(所有人都很乐观积极)。

在过去的一个小时中,《绿色汽车报道》有五个故事!对于电动汽车的倡导者们,每个人都有非常好的消息。例如,“根据巴黎协议,电动汽车将在供不应求之前严重损害石油需求:报告”,以及当天的新闻摘要,其中包括“特斯拉Semi,2019年本田Insight,NEVS 9-3(nee Saab),石油的未来”,更不用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世界上仅生产电动汽车的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调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lektrek今天发布了多种内容。有关于特斯拉的消息。但不是关于SEC的调查。相反,在首页上,有一个有关正在使用的新电池预热功能的故事(但尚未准备就绪),一个链接到特斯拉Model S在雪中飘浮的视频,以及一个有关特斯拉的故事。旅行车。

Teslarati是绿色汽车出版物,以Tesla为重点,当然,值得称赞的是,他们确实并且雇用了杰出的作家(包括一位扭矩新闻的明矾)。有一个关于Space X安全着陆的故事,一个关于大麦被Space X火箭击中太空的故事,特斯拉的技巧和窍门,还有一个关于Model X卡在越野雪中的故事。SEC并未对特斯拉进行任何调查。

谷歌搜索“ Tesla Model 3”显示,SEC的调查是今天中午以来排名第三的新闻(自动博客)。不难发现。我们的结论是,要么这些出版物仍在就这一重要故事进行事实核实,要么特斯拉公司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使新闻远离投资者的人。

背景故事:报告:SEC调查特斯拉有关Model 3的销售-投资者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