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ana Corp即将破产

2020-05-26 11:46:33来源:

主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公司(Dana Corp)说,法官签署了一项命令,确认一项重组计划,该计划将使该公司摆脱破产保护。

向汽车制造商出售制动器,车轴和其他零件的达纳公司(Dana)周三表示,预计下个月将破产。该公司向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等汽车制造商出售产品。

该命令由美国破产法院纽约南区法官Burton Lifland签署。

该公司表示,其选民确定,同意并赢得了法院的批准,每年可节省约4.4亿美元至4.75亿美元(5.4428亿美元)的成本并改善收入。

Dana计划的主要支柱包括私募股权公司Centerbridge Capital Partners LP的投资以及与工会的协议。

总部位于托莱多的达纳(Dana)于2006年3月申请破产,当时大型汽车制造商施加了以较低价格出售零件的压力。Dana在26个国家/地区拥有约35,000名员工。

其亏损的美国业务促使其将制造业转移到美国以削减成本。

7月,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和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nited Steelworkers)同意采用两级工资结构,并取消了达纳提供非养老金退休人员福利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