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柴油价格上涨在Brexit之后

2021-11-04 16:24:03来源:

在Brexit公投之后,驾驶者应该在下两周内每升大约两到三便士的柴油价格上涨。

价格上涨将被证明是对石油公司的赔偿,以便在英镑邮政后的石油公司的价格下降。

“我们已经完成了数学并嘎嘎作响了这些数字。超过三便士的增加,升反映货币运动只是Brexit的机会主义,“Fairfueluk的铅竞选人员表示,Quentin Willson说。

谣言上周循环,一个超市连锁店审议了每升八便士升起,而船舶柴油的价格被引用每升五到六便士。

然而,Fairfueluk的创始人霍华德Cox警告说,“最大泵价格上涨应该不超过三便士,以确保零售商的利润类似于Brexit水平。”

AA同意:“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东西来表明除了每升两到三便士以外的任何东西都是合理的。”

通常,响应市场搬迁的崛起需要10到14天才能通过系统工作。

“我们应该记住,每升仍有五便士,回到去年的位置,”加入了AA。

所有竞选人员都同意更大的崛起将加强官方政府燃料价格监管机构,这是Fairfuel Dubs'Oppump'的责任。

阅读更多:

Brexit设置为推动燃油价格

Brexit可能会伤害英国汽车行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