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提高皮卡的折扣,因为竞争对手踩在草地上

2020-04-13 16:45:21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本月最大的敌人获胜后,本月提高了其皮卡的激励措施,加剧了美国汽车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的价格战。

根据彭博新闻社获得的J.D. Power交易商数据,本月至2月12日,雪佛兰Silverado的平均折扣约为6,996美元,GMC Sierra的平均折扣为5,315美元。据研究人员称,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撤回了他们的支出,对通用汽车模型的激励措施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6%和82%。

皮卡市场是全球汽车行业中最赚钱的市场之一,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提供交易的空间,并有动机争取市场份额。同时,卡车车主之间强烈的品牌忠诚度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必须提供更大的交易来诱使他们更换车型。激励活动的增加也反映了美国汽车市场在连续七年扩张后放缓。

汽车购物网站Autotrader.com的高级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说:“与去年或前一年相比,现在转移金属的动机更多。”“事情正在放缓。”

根据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的数据,通用汽车在每辆Silverado卡车上的折扣比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Ram上的支出高26%,比福特在F系列上的折扣高85%,据J.D. Power并未向公众发布。

通用汽车的交易是“卡车月”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该促销活动包括某些2016年Sierra皮卡的标价降低约25%的折扣,或某些2017年Silverado车型的折扣11185美元。报价是在1月份通用两款全尺寸卡车车型的销售下降之后,而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皮卡则有所增长。

“上个月,通用汽车的皮卡销量下降了,”特拉华州联合公园GMC的所有者弗兰克·乌索马索在电话采访中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这样做。通用汽车必须与拉姆和福特作战。”

当通用汽车在2018年重新设计其全尺寸皮卡(例如上面的雪佛兰Silverado和SUV)时,American Axle将提供65%的车轴,而不是唯一的供应商。

通用汽车在2016年也失去了销售基础。Silverado的交付量下降了4.3%,Sierra的交付量下降了1.1%。F系列增长5.2%,连续35年保持密封,成为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产品线,Ram皮卡的销量增长8.7%。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最新的激励措施来应对竞争压力,尤其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对Ram的大幅折扣。

该隐在电话中说:“我们希望在卡车市场上获得应有的份额。”“我们在“卡车月”活动中提供的激励方式不是我们定期进行的支出方式。

分析师估计,皮卡每辆车的毛利可以达到8,000至10,000美元,从而为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克雷布斯说:“如果这种激励措施继续下去,肯定会蚕食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