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从庞托交易中撤出手推车

2020-07-12 17:54:27来源:

菲亚特已寻求法院命令,阻止一家德国连锁超市出售装有小型摩托车,计算机,手机和数码相机的Punto超小型汽车。

庞大的Edeka连锁超市于周一推出了两个Punto套餐,每个套餐的价格为21,112美元。据美联社报道,选项一将Punto,小型摩托车,计算机打印机,手机和照相机捆绑在一起,而选项二则包括Punto,笔记本计算机,手机和数码相机。

Punto在菲亚特的德国经销商处装有空调,售价为19,820美元。

菲亚特立即诉诸法院,称埃德卡的销售损害了其在德国的销售网络,并且该连锁超市没有与汽车制造商签订合法合同来转售蓬图斯。

这项报价是通过互联网和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埃德卡商店推出的,并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为了支持菲亚特完成交易的请愿书的一部分,科隆州一家法院下令关闭一个详细介绍该特价商品的网站,称该网站违反了德国竞争法。

但是,有关连锁超市是否可以继续在其商店进行销售的听证会预计在下周举行。

菲亚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有信心Edeka将立即放弃出售,以免在发现违法并不再允许进行出售时使更多的客户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