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表示更大的汽车是成功的关键,希望提高燃油经济性

2020-04-02 16:46:28来源:

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根据AAA的数据,每加仑汽油的全国平均水平为3.52美元),可能会将消费者的注意力转移到燃油效率和提供这种燃油的较小型汽车上,但是斯巴鲁指出了其更大的汽车阵容以取得成功的销售。

斯巴鲁公司公关总监迈克尔·麦克海尔说,购车者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前的传统轿车和福雷斯特跨界车太小。最近的重新设计使两个模型都更大,增加了可观的内部空间。麦克海尔还将其成功归功于其美国销售地区的重组。他说:“ [变化]意味着我们与市场有了更多联系。”

燃油效率对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变得越来越重要,而斯巴鲁(Subaru)采取了一些举措来提高其车型的行驶里程。麦克海尔说,一种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正在开发中,与目前为许多Subarus提供动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相比,它的燃油效率将提高30%。

在像Forester这样的模型中,EPA的综合额定功率为23 mpg,这种类型的增加将使新发动机和其他节油技术(例如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的综合额定功率达到30 mpg。展望未来,斯巴鲁预计将在2013年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车,作为2014年的车型。

尽管近年来熟悉的Subaru车型迅速增长,但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车型之一将相对较小。斯巴鲁与丰田合作开发的小型跑车版本-丰田汽车将其视为FT-86概念车-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麦克海尔说,这辆车的尺寸与马自达MX-5 Miata相似,并且将保留丰田所见的后轮驱动布局,而不是斯巴鲁惯用的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