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8方扫路车价格 东风多利卡8方扫路车多少钱

2021-11-18 09:41:37来源:商用车网

8方扫路车价格对方的离开扫路车多少钱扫路车在我们的日常道路的保洁工作中是发挥着很大的实践功用的,首先是扫路车可以便当地完成路面的清算工作。其次,扫路车还可以协助环卫工人停止道路渣滓的清算和回收。

扫路车的扫盘与吸盘停止扫吸分离,扫吸才能杰出;两侧扫把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打扫安装机构简约牢靠,难以损坏;打扫作业宽度约2.6m,打扫速度每小时5-20 km,打扫作业油耗低至每万平方米小于2.5L。打扫时可喷雾状水,全面根绝二次环境污染。

东风多利卡扫路车上装配置:底盘型号:EQ1125SJ8CDC 发动机型号:D30TCIF1发动机功率:125kW外形尺寸:6700*2200*2730MM工作宽度:3M 吸入粒度:φ120mm。水箱容积:2.5m³垃圾箱容积:5m³最大作业能力:15000㎡/h-60000㎡/h上装标配:带4个扫盘、江铃87马力副发动机、三洋马达、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斯电磁阀组、无级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式自动风机、不锈钢垃圾箱、尾部LED箭头指示灯、手动泵应急系统、中联北极星电子水泵,垃圾举升自卸功能。

1.采用吸扫混合的方式收集垃圾,湿式除尘、电液控制,液压倾翻卸料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2.采用副发动机专门驱动风机和液压系统,保证行驶过程中能继续工作,保证清扫过程的连续性。3.采用“中置四扫盘+喷雾降尘装置+中心隔板+后置吸嘴”的结构布局,让清扫过程中砂石不在飞溅扬尘,此布局便于清扫装置与吸盘的调整与维护,转场作业时整车通过性好。4.副发动机与风机之间的传动设置设有自动离合器,可保证副发动机空载启动和停机时与风机的自动脱离,降低了对副发动机的冲击,提高了副发动机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寿命。5.扫盘有遇障碍自动避让保护功能和自动复位功能,遇到障碍自动回缩,越过障碍自动回位。6.扫盘转速可根据各种不同的清扫工况来调整转速,能保证在各种污染状况下都有良好的清扫效果7.采用先进,高效的专用风机和可随路面自动找平的全浮动式吸嘴,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可选装配置:1.可选装垃圾箱自洁功能 2.可选装倒车监控功能3.可选装前冲、后洒功能

扫路车在清扫街道时,由于道路中间行驶的车辆将灰尘驱赶至路边,所以,通常只需要清扫路边。而需清扫路边的宽度,每条道路都不尽相同。

为了更好地适应路面清扫,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我公司将左、右前扫盘设计成可独立或联动作业。这样,扫路车作业人员在进行清扫作业时,可根据路面需要清扫的宽度,来选择使用左前扫盘或右前扫盘单独作业或联合作业。

这种可选择性的清扫作业方式,使扫路车在清扫 作业过程中,在可能的条件下,合靠近快车道一侧的工作机构不伸出车体,既减少了占道宽度,提高了作业车辆和通行车辆的安全,又减少了扫路时的磨损,有利降低运行成本。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虞运达销售热线:13886881705(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