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但是说真的,伙计们,这是咆哮声

2020-05-31 12:45:29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扩大了对咆哮者的热爱,而咆哮者则是生产Prowler的升级版。

昨天在大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咆哮(如图)由V8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不是Prowler的V6发动机,Prowler的生产寿命将在2001年模型年结束。

咆哮是两个内部项目的结果。设计师Christopher Schuttera负责将皮卡床整合到Prowler设计中,与此同时,概念车和特种车辆高级经理Jon Rundels正在寻找方法,以采用新的4.7升V8发动机和Borg-华纳T5手动变速器。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产品开发和设计执行副总裁汤姆·盖尔(Tom Gale)说,整个事情都是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底特律的奥本山工作室中完成的,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

Rundels的团队将Prowler的后驱动桥替换为带有266mm离合器的发动机安装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带有预制驱动轴和半轴的Dana 44后差速器。

从霓虹灯借来的带有离合器的踏板套件代替了Prowler的标准两个踏板装置。

拆下后驱动桥可以重新安置和扩大油箱,并打开汽车的后部,并为装载床腾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