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收到第二次美国传票

2020-05-27 13:46:33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其美国子公司已收到纽约联邦大陪审团的传票,以提交与车辆转向杆相关的文件。

根据美国法律制度,大陪审团会审查证据,以确定是否有可能提出起诉以进行审判。

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说:“纽约南部地区的美国联邦大陪审团于6月29日向我们的子公司发出传票,要求提供与转向中继杆故障有关的文件。”

丰田汽车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将真诚地配合调查。”

日本Jiji Press说,传票与转向继电器杆损坏有关,导致该公司于2005年召回4Runner SUV。但丰田汽车在东京的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证实调查的细节。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已拉动了约1000万辆汽车,主要是由于突然的加速问题。

该公司旨在改善其召回流程,此前该公司曾因在美国造成80多人死亡而处理安全问题的方式遭到严厉批评。

2月,纽约大陪审团还传唤了丰田公司有关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制动系统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