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isker在2015年重新启动Karma跑车

2021-10-09 12:24:06来源:

现在中文拥有的Fisker计划重新启动TheKarma Luxury Saloonin 2015。

中国汽车零部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储存竞鱼率从破产中挽救了£5800万。现在,据说该公司的支持已经刺激了Fisker在明年的中途中途中途。

基于遗产的基于遗产的第二个版本,2016年可能会上市,以及2017年的新的入门级模型,被称为Theatlantic。最初以2012年在新纽约的概念形式中显示,大西洋将是一个纯电动竞争对手,对BMW 5系列的喜好,并且将花£费约40,000,明显低于80,000£个业力。

对美国报道来说,Fisker总裁Roger Brown说:“湾翔不华丽。他们买了这家公司,他们支付了现金,他们不在其公司上债务并执行“。

然而,新的业力可能不会在Fisker标题下推出,因为棕色不确定该公司是否可以保持其前一个名字,但指出“汽车是摇滚明星”。

作为其重新开发的一部分,Fisker将需要在决定新的Karma是否可以在目前的特拉华州制造,并建立确保完成新业力的200强员工队伍。

Fisker的其他更改包括约会新老板:“我们”在未来90天内寻找(永久的)首席执行官,“布朗说。“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很多前员工。我们有一个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已经在寻找就业的年度上达成了竞鱼。我们已经被希望回来的人淹没了。“

原始的FISKER KARMA由汽油电动混合动力驱动提供动力,将256bhp 2.0升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发生器与两个电动机结合起来。组合电力与扭矩959LB的FT旁边放置在397BHP。汽车在使用范围 - 扩展器引擎时距离仅50英里约50英里左右的电不动物。它可以在6.3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速度为125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