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梅赛德斯SL 63 AMG Facelift发现了

2021-05-25 16:24:12来源:
5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SL 63 AMG。阵雨的两扇门设置为获得中生更改的筏子,包括新的造型和更新的内部,具有新的V8引擎的可能性。

尽管该原型的身体包覆,但很明显2016年SL获得新鲜的脸。更薄的前灯簇坐在更新鲜,更直立的格栅的两侧,并包含新的LED白天运行灯。刷新前保险杠上的较大的进气口(日间运行灯)在刷新的前保险杠上从AMG GT Supercar取笑。

虽然保留方形四轮排气,但后部保险杠一直被轻轻焕发,并通过一组新的尾灯和旨在更适合时尚,更现代化的设计的更平滑的卷卷曲。其余的SL系列有望接收类似的造型调整。

5

之前的标准SL的先前间谍镜头表明梅赛德斯正在计划采用更大的“浮动”触摸屏和可能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据认为,在其余梅赛德斯范围内看到的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敏控制垫也将适用。

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是否会出现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可以从585BPP接收电源升级,以从4.2秒降低其0-62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

但梅赛德斯以4.0升双涡轮增压伏特和AMG GT在40升双涡轮增压器V8的形式的形式有另一个伎俩。追求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和改善燃料经济性,这可能会挖成SL,尽管它需要一些调整甚至匹配当前的63的输出。

现在阅读我们对梅赛德斯-AMG GT Supercar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