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0起亚Soul Sport,AW车手日志

2020-01-10 15:34:46来源:

管理编辑鲍勃·格里辛格:它既小又大,四方形却又时尚,沉闷却又运动。这些新盒子很难进入美国市场,但好消息是,Soul为寻求这种廉价,经济和实用车辆的人们增加了另一种选择。现在有了Nissan Cube,购买者可以选择包括起亚和本田Element和Scion xB之类的汽车。

这个好。我喜欢内部和空间,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货物区域中的功能布局。即使内部有很多塑料,使用鲜艳的颜色也能使它破裂,并且贴合性极好。驾驶位置良好舒适,可轻松控制。设备非常重要,例如包括方向盘音频控制。起亚甚至还记得在遮阳板上放置一个滑块,以确保它有足够的距离来阻挡阳光从巨大的侧窗进入。精巧,在设计此类汽车时被太多其他精明的公司所错过。

发动机足以移动该变速箱,尤其是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但不会让任何人兴奋。我发现悬架拉得很紧,几乎不适合我们恶劣的路面-前后摇摆,将路面缺陷打入机舱。但是更紧凑的骑行通过给灵魂运动提供比您从高大箱子中所期望的操控性来付出的回报。

我喜欢Soul,而且我认为只要花不多的钱,寻找一款实用,实用和有趣的汽车的人也会喜欢的。

新闻编辑格雷格·米格里尔:我确实做了起亚希望年轻人使用这辆车的事情:我把它带到了杀手音乐会。从字面上看,这一定是出于某种营销者的假想方案,即目标受众将如何使用这款车。不幸的是,我把车停在很远的地方,所以没有机会真正评估起亚目标人群的反应。

外观太高了,我会这么说。这是不同而又怪异的。许多形容词在这里都适用,但实际上它仍然适用于前卫和不循规蹈矩的轮子的概念。在一个停车位观察它的外观几乎是超现实的,尤其是那些尾灯和巨大的轮拱。

里面是一个游乐园。我从未在一个地方看到这么多红色的塑料。但是它的功能,舒适性以及为道路提供了不错的驾驶位置。

五速很好,离合器也很有效。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些动荡;有几次,我在高速公路上达到了约70 mph的速度,并有那种摇摇欲坠,几乎翻倒的感觉。好吧,我明白了-这不是克莱斯勒300的低摆幅。但是福特Escape和其他小型商品设法避免了这种缺乏自信的感觉。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驱动器体验是互动且有趣的。

老实说,年轻的四肢对我没有多大作用。但是在这些竞争对手中,这是一个坚实的切入点。

2010起亚Soul Sport

基本价格:$17,645

测试价格:$17,645

动力总成:2.0升I4; FWD,五速手动

输出:142 hp @ 6,000 rpm,137 lb-ft @ 4,600 rpm

路缘重量:2829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26 / 32.3英里

选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