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近乎新的购买指南:阿斯顿马丁DB11

2022-01-03 13:24:04来源:

它可能是据说DB11在2016年推出的十年之下,这是阿斯顿马丁的一辆相当重要的汽车。从来没有公司以相当的财务成功繁荣,你想象一下这么理想和昂贵的跑车可能所做的制造商,DB11到达了可能被称为英国公司的制造或休息时间。

幸运的是,这辆车被媒体,公众和买了它的人,所以阿顿的工作肯定是合理的。它坐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一体,它从阿斯顿的合作伙伴摩尔斯特借了很多技术。DB11大多来自铝,这也是光明的,除了它由镁制成的镁,甚至更轻,而且在很多工作之外,很多工作都在制作其优雅和逮捕的形状空气动力学,因此它不仅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但也像它一样。

在这种性感的帽子下是Twinturbo 4.0升V8或5.2升双涡轮增压V12的初步选择。一些买家觉得一个适当的GT阿斯顿应该总是有一个v12,但他们在少数群体中,发动机去年停止了。虽然证明阿斯顿毕竟没有真正停止DB11 V12,但它只是将其作为DB11 AMR(为Aston Martin Racing')重新连接。

点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您的下一个使用的DB11

那些寻求一些风力 - 毛发行动的人可能会向敞篷车volante版本看,如果有的话,看起来比封闭式轿跑车更多的松树。volante买家将不得不与V8选项做出做,不可避免地110kg的额外重量,但看看这款漂亮的机器应该足以说服大多数人忽视这种琐事。

它说DB11标志着阿顿的返回表格。所有发动机选择声音光荣,并响应踏板。V8是最娱乐的,这是奇怪的,它是更便宜的版本,但它很快,开车很有趣。这是因为它比V12轻,而在转向和处理方面的亮点是件好事。

里面,驾驶位置是现货的。座椅和方向盘上有很多可调节性,但可见性受到时尚厚支柱的限制。Fit和Finish保留了来自Aston Martins的旧田鼠的最佳位,用柔软的手工缝制皮革,并排坐在木材或CarbonFibre饰边亮点。所有那些看起来像内饰金属的那些钻头真的是金属,包括空气通风口。

前面的空间很好,但是,根据您可能期望的,鉴于Rakish型材,后座最好为小孩或手提箱保留。说到哪个,靴子在小方面有点,虽然你可以在几个过夜袋中挤压。

需要知道

最早的DB11S从独立£经销商处开始左右£83,000。来£自特许经销商的2017年或2018辆车的85,000到100,000£辆车,为2019年或2020辆汽车提供100K-Plus,更多为AMR版本。V12管理21.1MPG(WLTP组合),具有265g / km二氧化碳排放。V8记录24.8mpg和230克/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