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增压器带到了得克萨斯州,在那里他们无法出售汽车

2020-05-02 09:46:24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即将在德克萨斯州韦科(Waco)开设新的超级充电站,该州甚至无法出售汽车。新车站将在星期二上午10点举行的仪式上开放,地点在Bellmead的N.35号州际公路,毗邻Waco以北的Collin Street Bakery。

该地点将为在奥斯汀,达拉斯/沃思堡和圣安东尼奥之间旅行的特斯拉车主提供服务。它将有八个充电站。由于特斯拉根据当地人口来调整Supercharger网络的规模,这表明得克萨斯州已经有很多Model S车主,或者特斯拉相信会有很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大多数增压器位置都位于驾驶员可能在为汽车充电时可能要等待的其他目的地附近。例如在充满餐厅的休息区停车场。这个位置有点奇怪,因为这个位置在餐厅的停车场内,在步行范围内没有很多景点。除了餐厅,就是这样。因为这里没有人行道,而且道路是每小时50英里的道路,所以该区域不是为步行而设计的,距离几百码远的Sams Club也可能位于月球上。

这意味着停在此增压器位置的Model S车主最好对Collin Street Bakery满意,因为他们基本上别无选择。

德克萨斯州大约有700辆特斯拉汽车。在得克萨斯州购买汽车意味着客户直接从特斯拉网站购买汽车,直接从特斯拉接收交货指示。虽然该公司在休斯敦和奥斯汀设有“画廊”,但特斯拉的得克萨斯州员工不允许进行试驾甚至不讨论购买条件。这要归功于得克萨斯州严格的汽车特许经营法,这些法律阻碍了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获得更好销售经验的努力。

得克萨斯州的圣马科斯(Super Marcos)已有一个超级充电站,这是一个位于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之间的小城市。该公司表示,他们不久将在德克萨斯州哥伦布市的奥斯汀和休斯顿之间开设另一个办事处。到秋天结束时,Model S车主将可以使用Supercharger车站行驶“ Texas Tria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