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的444马力RS5 Sportback在纽约车展前亮相

2020-01-21 09:34:23来源:

在奥迪将轿跑车形的A5和S5 Sportbacks带到美国不到一年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在纽约车展前夕揭开了他们更强大的兄弟姐妹的面纱。RS5 Sportba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将提供444 hp的马力和443 lb-ft的扭矩,以及Quattro全轮驱动,以确保所有这些马匹都牢固地种植在沥青上,而后舱盖和所有随之而来的货舱可能使您很难在没有默默判断的情况下查看奥迪A6。

RS5 Sportback是RS7的风格造型小弟弟-奥迪在设计两个模型时都回想起1970年代100 Coupe的外形-鉴于这种外观很受欢迎,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奥迪并没有更快浏览其旧的年鉴。为RS5 Sportback供电的是2.9升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八速Tiptronic变速箱,使其能够在4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不久前成为超级跑车领域-并通过电子方式达到最高时速为155 mph。(如果直接从工厂选择Dynamic Plus套件,则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74 mph的时速,但是到那时,我们实际上是在谈论某些配备了重新映射的ECU的比赛用机器)。

该发动机将其两个涡轮增压器保持在“ V”内,以实现更紧凑的布局,并且还使用了中央安装的喷油器以及燃烧方法,该方法实现了较短的压缩阶段和较长的膨胀阶段,从而提高了动力总成的效率。

在外部,RS5的特点是喇叭形挡泥板,车身两侧各加宽0.5英寸,此外还提供蜂窝状进气口,雾面镜盖和前扰流板,以及该型号独有的后扩散器。RS5 Sportback还由椭圆形的RS排气管和黑色的后扰流唇分开。

有关

当RS5 Sportback在今年晚些时候降落时,所有这些好处将花费多少?奥迪尚未公布价格,但预计价格会接近RS5 Coupe的起价$ 71,000-Coupe和Sportback的价格一直非常接近。

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A5 Sportback通过四门轿跑车扩大了奥迪的阵容,该四门轿跑车具有无框门和后玻璃舱门下方的大量货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