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负责人就新的劳动合同达成一致

2020-04-29 18:46:24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新的临时协议的细节很少,但早期声明表明,主要条款是克莱斯勒计划在美国各地投资约45亿美元用于设施更新和基本升级。这将使克莱斯勒集团能够提供新的车辆,更新的车辆和上述车辆的新零部件,同时还帮助克莱斯勒增加约2100个工作岗位-占工会工人总数的近10%。克莱斯勒集团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新劳动合同涵盖约23,000名工人克莱斯勒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中最后一家与他们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领导人和工人组达成暂定协议的公司,但由于这两个集团的谈判者已经达成协议在新的劳动协议中,它将去全国各地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各个分支机构,以进行投票批准。如果美国周围的大多数克莱斯勒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工人投票赞成新的劳动合同,新合同将生效,但如果工人投票反对,则两组的谈判者将回到制图委员会达成一项协议,使所有人(或至少大多数工人)感到高兴。

克莱斯勒在增加就业机会方面似乎采取了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类似的做法,同时还为改善美国的生产设施投入了大量资金。但是,预计作为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小,财务最少的公司,克莱斯勒在新劳资协议中的终止将包括福特和通用汽车在新合同中看到的巨额奖金。克莱斯勒很可能会避免每年加薪,而是像其他两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一样提供年度奖金,但现金流较少,预计克莱斯勒将设法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护自己拥有的资源,同时为工会工人加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期待有关新的克莱斯勒/ UAW劳动协议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继续进行工会合同谈判以及您在汽车界的所有新闻。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马基奥内(Marchionne):2012年以后不再道奇大篷车克莱斯勒(Chrysler)在九月份的增长中领先全国,在销量上超越丰田(2012 Ram 1500 Tradesman)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卡车。 V6驱动的2011 Dodge Challenger Rallye的视频扭矩新闻在7:12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