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研究表明,作弊的男人选择丰田,而不忠实的女人则选择本田

2020-04-30 11:46:24来源:

对您的伴侣可能在作弊的一些故事征兆感兴趣吗?看他或她驾驶的汽车。通奸者网站AshleyMadison.com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作弊男人选择丰田,不诚实的女人则选择本田。接下来的两个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是福特和雪佛兰。该网站的科学研究是基于3600位爱侣。

作弊者选择了美国最受欢迎和最普通的一些品牌这一事实与豪华车与事务相关的流行形象相矛盾,这种现象通常在电影和电视中得到体现。也许女人不再偏向于驾驶新保时捷911的商人,而选择了驾驶丰田皮卡或家庭轿车的绅士。凯迪拉克显然不在阿什利·麦迪逊(Ashley Madison)的名单上,凯迪拉克曾是屡犯者泰格·伍兹(Tiger Woods)的选择工具,老虎伍兹正当他可疑的妻子埃琳·诺德格伦(Elin Nordegren)与高尔夫俱乐部对峙时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

如果有的话,这项调查证明了正常的日常生活中的人们。如果车辆的选择是个性的指标,那么受访者的汽车与非欺骗者在本质上并没有区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shleyMadison.com今日美国(USA Today)首席执行官Noel Biderman说:“汽车可以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代表着财务上的成功并显示出个性,但我们的调查清楚地证明,有事务的人是日常生活中的人们。”

结果基于来自2,520名男性和1,080名女性的回应:

男性----女性丰田(20.9%)----本田(22.3%);福特(12.3%)----福特(13.4%);雪佛兰(10.2%)----丰田(10.3%)。本田(7.1%)----雪佛兰(7.3%)。宝马(6.4%)----奔驰(6.6%)。道奇(5.8)----日产(5.6%)。日产(4.8%)- ---克莱斯勒(4.3%)。吉普(4.8%)----道奇(4.2%)。GMC(3.2%)----宝马(3.9%)。奔驰(2.9%)----大众( 2.8%)

目前,约有53%的婚姻以离婚结束。令人惊讶的是,只有3%的包办婚姻以离婚结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离婚率最高的就业领域是精神科医生和婚姻顾问。一个或两个配偶中大约有41%承认对伴侣的身体或情感上不忠。就更经常作弊的人而言,有57%的男性承认在他们之间的任何关系中都对伴侣进行作弊,而女性只有54%。最大的不忠根源之一:办公室恋情。大约36%的男女承认与同事有染。那么,个人隐藏秘密关系有多好?好吧,一次婚外恋的平均时间是两年。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最能说明问题的是74%的男人说,如果他们知道永远不会被抓到,他们将有外遇。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68%辩称,如果没有机会被发现,她们会欺骗伴侣。之前的统计数据来自InfidelityFacts.com。

照片: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