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她说,他说:丰田陆地巡洋舰

2020-07-09 15:53:19来源:

他:丰田为其LandCruiser赋予了新的面貌,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装备-但它们还将整个价格范围内的价格提高了7800美元。萨哈(Sahara)V8高端汽油模型是我们所驾驶的模型,萨尔(Sal),这件事非常巨大。您如何找到停车位?

她:平均停车位长5.4米,将2.5吨的汽车插入只有45厘米的备用车是一个挑战!这种野兽感觉就像是城市中的怪胎,尽管它已经摆脱了道路的束缚,但我的时间全都停留在停机坪上。

撇开笨蛋,马特,您会很难找到一辆更舒适的汽车,而且这里有很多东西。

他:丰田公司确实同意,在这辆公共汽车上确实增加了很多附加功能-大型天窗,可加热和冷却的皮革前排座椅以及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带卫星导航的大型中央媒体屏幕和带广角的新型四摄像头外视系统前透镜,让您可以看到波峰。

这是一个舒适的地方,即使纳夫木纹饰面感觉像是在努力地做。

她:是的,那是一个相当讨厌的贴面,视觉效果有点忙-就像导航屏幕中响亮的卡通色彩一样。确实有功能上的细节,例如可轻松装入一两个葡萄酒瓶的中央控制台冷却器。

我猜想那些被挤压的尾灯在车轮和引擎盖上模压的外观相当偏颇。我真的很欣赏这种大型汽车上几乎巴洛克式的造型-我喜欢丰田将其详细描述为“防平板”的方式。对于一个大单位来说,它令人耳目一新,您不觉得吗?

他:我以为它看起来比以前更方形!我认为这辆车是城市坦克。它很大,挺括且毫不留情。全新的4.6升双涡轮V8发动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它提供了足够的重量,甚至是不错的音轨。不过,我不想支付燃油费-在我的城市旅行中,我没有发现低于每100公里18.0升的燃油。

她:V8很有趣-在其他人的加油卡上。我当时大约是16升大关,实际上比公司声称的城市消耗量18.4L / 100km少。有人将其作为主要产品购买时,可能会搭配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因此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从功能上讲,这辆车确实得到了解决-安全套件的功能非常全面,诸如电子后挡板和地形摄像头之类的技巧使生活变得更轻松,并且通过出色的停车辅助功能减轻了巨大的体积。除了燃油经济性和价格之外,还有什么不可以爱的?

他:我不喜欢它如何开车。缓慢的转向,刹车感觉像在为汽车的重量而苦苦挣扎,而悬架在弯道中过分滚动。越野时,Land Rover Discovery4可以在很多地方打勾。

虽然在技术上不在同一个市场上,但我建议您花钱去看看BMW X5或Mercedes-Benz ML。最便宜的保时捷卡宴(Cayenne Cayenne)价格为107,700美元,比这还便宜。你会买什么?

她:老实说,我做的雪地四轮驱动汽车可以用几辆价格只有一半的汽​​车来完成。我喜欢这辆用于严重的上路和越野的汽车-但它能够胜任我的工作。

我喜欢它有八个座位,但我可能会受到七座位选项的影响,例如低于100,000美元的Discovery4或以超值价格购买的沃尔沃XC90。如果我要穿越沙漠-我会去撒哈拉沙漠。

他:如果要穿越沙漠,我会选择效率更高的撒哈拉沙漠柴油机,因为辛普森上没有多少加油站!

丰田200系列Landcruiser撒哈拉沙漠

价格:$ 113,990,加上上路费

重要统计数据:4.6升V8; 226kW / 439Nm; 6-sp自动; 13.6升/ 100公里和31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四驱车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