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德国计划对外国汽车收费

2020-03-16 11:21:15来源:

德国国会下议院已经批准了对在国外注册的汽车(包括英国汽车)征收公路税的计划。

该计划以前的计划被搁置,但现在又重新引入了对那些驾驶污染较小的汽车的规定,尽管该计划的最终细节尚未公布。那些污染较少的驾驶汽车在德国开车的费用可能会更低一些,但最高费用为130欧元(112英镑)。

在通行费生效之前,该计划将必须通过德国立法程序进行,而且由于该国内部存在一些反对意见,因此尚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

英国司机将支付使用所有德国道路的费用

收费标签将意味着外国驾驶员(包括英国驾驶员)将支付使用德国每条道路的费用,而不仅仅是高速公路。而且,德国的高速公路因其分隔的高速公路而在整个欧洲大陆极受驾驶员欢迎。

重要的是要注意,德国多年来一直对卡车实行收费系统,但它是少数几个不向汽车收费的欧洲国家之一-包括法国,奥地利和瑞士在内的大多数邻国都设有收费系统私人汽车,但与德国计划不同,不要区分外国人和国民。

您如何看待德国的汽车通行费提案?英国政府应否采取类似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