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9年马自达6美国版

2020-04-04 18:46:26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Malibu,日产Altima,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去年9月,欧洲6线透露:带六速自动变速器的3.7升V-6,带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的2.5升四缸2008年夏季

去年,我们看到了经过彻底改版的Mazda6系列,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我们不知道为什么马自达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最终摆脱美国版本的面纱,因为它看起来与全球版本非常相似,这是首次在这里看到。但是,这些变化意义重大,因为美国人将拥有强大的V-6选件和不同的内饰,从而获得更大,更内,更美的汽车。

我们在欧洲看到的掀背车和旅行车是什么?不,他们不是来美国的,只是轿车。

引擎选择很有趣:排量最高的3.7升V-6发动机是为CX-9三排跨界车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在CX-9中,它可产生273马力的功率。如果这些数字保持不变,那么新的马自达6将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非豪华中型轿车,击败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雪佛兰马里布和日产Altima V-6。它将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2.5升四缸发动机将作为基本动力装置,与为欧洲版本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我们猜想其动力将类似于欧洲宣布的170 hp发动机,而手动变速箱的风扇将获得六速手动变速箱。还提供五速自动变速器。两种自动档均具有手动换档功能。北美的所有Mazda6轿车将在密歇根州Flat Rock的福特共同工厂内生产。

Mazda6首次亮相时,确实为运动和精致的日常运输在通常很无聊的部分中奠定了基调。从那以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追上了。通过这种重新设计,马自达希望重新夺回自己的优势。可以在下面找到另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