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替代燃料要现实

2020-01-02 09:34:01来源:

致编辑:

克里希南·安纳塔拉曼斯(Krishnan M. Anantharamans)“工业界应该反对普鲁伊特(Pruitt)”(10月16日)是经典的“一无所有”,我们知道什么对您最有利。严格的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限制是出于以下原因:抬高化石燃料汽车的成本,从而掩盖了替代燃料技术的巨大研发成本。最终的失败者是最终用户。

我愿意打赌,如果对大多数美国人进行投票,他们会希望获得一种愉快的媒介,其中包括环保的,价格不菲的汽车。由于对化石燃料汽车的积极限制和“强制”替代燃料的开发,这将是不可能的。为什么不通过不切实际的法规对消费者进行惩罚,为什么不与化石燃料汽车一起开发替代燃料技术(具有排放和燃料经济性的现实基准)?

环保主义者对法国在2040年之前禁止使用汽油车表示赞赏。我怀疑这将对消费者(较高的价格)和制造商(较低的销售,较低的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公开市场不应该在我们要驾驶的汽车上有发言权吗?官僚们喜欢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做什么,但这不是真的民主吗?制造价格合理,可靠,安全,续航里程为500英里,充电快速,可容纳足够乘客的电动汽车,人们就会购买它。如果要用税收,更高的价格或笨拙的政府来达到这一点,那就错了。

爱达荷州波卡特洛Pothello的Lithia Chrysler-Jeep-Dodge-Ram总经理REID GARR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