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孚无铅汽油停运

2020-07-07 09:52:46来源:

生锈的管道已经阻止了美孚无铅优质汽油的交付,迫使其从其他公司购买燃料来满足市场需求。

美孚公司发言人艾伦·贝利(Alan Bailey)周四证实,在其Yarraville码头的管道中发现锈蚀后,上周四暂停了无铅优质汽油的运输。

但贝利先生表示,当地公司正在供应无铅优质汽油。

Bailey先生说:“问题与码头的装载系统中的颗粒物水平高-细的锈垢有关。”

“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在调查此问题时,已暂停了Yarraville优质无铅汽油的装载。

“我们正在采取紧急行动纠正这一问题,并恢复优质无铅汽油的交付。”

贝利先生表示,在供应恢复正常之前,可能会有暂时的短缺。

同时,由于该产品不能满足其Altona炼油厂向市场发布的“规格”,柴油运输受到影响,美孚遭受了另一次挫折。

Bailey先生不愿确认是否发生了设备故障,但表示由于“操作问题”,该燃料不符合市场发布的要求。

Bailey先生说:“因此,我们的客户减少了对柴油的分配。”

“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确定了发生此问题的原因,并正在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纠正这种情况。

“我们还与其他本地和海上供应商合作,以采购更多的柴油。”

贝利先生表示,预计该炼油厂将重新开始向市场供应柴油。

他说:“在柴油供应充足的市场上,柴油质量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