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宣布扩大高田安全气囊召回范围;您的车辆在清单上吗?

2020-05-05 15:45:17来源:

斯巴鲁(Subaru)宣布扩大针对某些Forester,Outback,Impreza,WRX,WRX STI,Legacy,Tribeca和Baja车型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185,773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根据车辆乘员受伤或死亡的风险,扩大和优先考虑召回所有非专用于Takata的非专用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下令汽车制造商根据车辆的使用年限和地点,对高田汽车的召回进行优先排序。NHTSA已建立了三个地理区域; A,B和C,基于热量和湿度的水平。

问题

这些车辆配备有安全气囊充气机,这些安全气囊充气机是乘客前安全气囊模块的一部分,可作为原始设备或替换设备使用。万一发生撞车事故,必须展开前部安全气囊,这些充气机可能会由于长期暴露于湿度和温度循环后发生的推进剂降解而破裂。您可以在下面检查以查看您的车辆是否在召回的斯巴鲁车辆列表中。

这是按区域划分的车辆清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区:2005-2006年斯巴鲁巴哈,2006-2011年的Impreza(包括WRX和STI车型),2006-2012年的翠贝卡,2009-2012年的Forester,Legacy,Outback和2012 WRX车辆最初在美国销售或注册过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波多黎各,美属萨摩亚,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和美属维尔京群岛。53,480辆车可能受到影响。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TKA-17。

B区:2005-2006年下半年的Baja,2009年的Forester,Legacy和Outback以及2006-2009年的Impreza(包括WRX和STI车型)和Tribeca车辆,最初在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特拉华州,哥伦比亚特区,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可能有69,529辆车受到影响。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TKB-17。

C区:2005-2006年下加利福尼亚州,2006-2008年Impreza(包括WRX和STI车型),Tribeca和2006 Saab 9-2X车辆,它们最初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销售或注册。 ,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蒙大拿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北达科他州,俄勒冈州,罗得岛州,南达科他州,犹他州,佛蒙特州,华盛顿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可能有62764辆车受到影响。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TKC-17。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补救

斯巴鲁将在60天内通知车主潜在受影响的车辆,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车主通知信可能表明零件尚不可用,因为NHTSA已在先前的召回中首先下令对车辆进行优先排序。Subaru尚未提供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致电1-800-782-2783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