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g图标概念:上海电机展2013

2021-09-13 17:24:03来源:

MG图标概念可以在模型范围内制造作为体育SUV的生产,它已在上海电机展上展示。

婴儿SUV概念,潜在的竞争对手,在日产宫的比赛中,以前在2012年北京北京展会上透露。

当时据说是一个设计研究,以判断对ITSRETRO主题的反应,而不是潜在的生产汽车。MG现在表示,反应是如此强大,可以制作它。

“市场上的这种汽车有明显的空间,预计小型Suvsales将迅速增长,”MG UK销售和营销Bossguy Jones表示。“目前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建立了一个较低的实用版本的风格ledBut或者更少程式化但莫雷切的模型。“

内部人士说,图标的更加运动版本是消极的,因为它可以用来建立识别MG Brandas推动欧洲的销售。然而,琼斯坚持没有达到决定。

“如果我们建立一个图标的生产版本,它将在上海的CS概念暗示的较大SUV后面,”Hesaid。“但是,无论我们该做什么都会受到全球要求的领导 - 我们建立的任何企业汽车都需要在每个地区出售,而不是刚刚素。”

MG的欧洲扩张将最初关注右手驱动市场等MG6和MG3Sales,如爱尔兰,塞浦路斯和马耳他。然后它将进入Benelux和Scandanavian地区,该地区是众所周知的,然后是东欧,然后是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建立市场。

“我们必须一步一步一步,”琼斯说。“作为一个完全纽姆曼,我们需要在尝试推出大量新产品之前建立每个市场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

MG现在在全球40个国家销售汽车。去年,它总共售出了80,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