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政府拟定严格的《 2014年道路安全和运输法案》

2020-07-16 10:53:37来源:

在印度道路上维护安全的机械几乎不存在,没有严格的许可方法就发放了驾驶执照和驾驶执照,政府也很容易违反交通规则。对于道路感知普遍存在冷漠,需要加以遏制。印度政府将着手改革《道路安全和运输法案》,我们可能会做出改变。该法案将在冬季会议期间提交议会。同时,该法案中提出的一些建议已经公开。

被发现在道路上轻率而疏忽的驾驶员可能会被取消驾驶证。如果发现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汽车的人,将处以最高10万卢比的罚款,甚至处以最高6年的监禁或两者兼施。该法案建议,驾驶员/驾驶员和乘客/驾驶员均必须强制在四轮和两轮车上佩戴安全带和头盔。不遵守此规定的人将被处以最高5,000卢比和2,500卢比的罚款,该规定也适用于公共汽车等商用车辆。巴士司机应确保八岁以下的乘客不要坐在前排座位上,除非有监护人或父母陪伴。被起诉的车辆将被罚款五十万卢比,驾驶员可能因轻率驾驶而被判入狱,并有权吊销其驾照。三次违反交通信号灯将被处以15,000卢比的罚款,强制性进修培训和取消许可一个月。

如果在酒后开车时被捕,初犯将处以25,000卢比的罚款或最多三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并罚。驾驶执照将被暂停六个月。如果是第二次犯罪,则罚款加倍,分别为50,000卢比或监禁一年或两者并罚,并吊销许可一年。再次犯该罪行将导致没收车辆和取消许可证。如果校车司机醉酒的拟议罚款为50,000卢比,并且对18至25岁的违法者立即取消驾驶执照,处罚将更加严厉。这是最高三年的监禁。如果有人员伤亡,最高刑期为七年,罚款三十万卢比。

仅采用报酬方法无法实现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20%的目标。引入统一的生物特征识别和单窗口自动驾驶执照系统等预防措施可帮助避免重复许可。还提议采用新技术,例如驾驶员警报控制,绿箱监控和睡意检测器。

法案中提出的这些要点也引发了很多问题-负担得起罚款的人会继续违反交通规则而逃脱吗?那那些做不到的人呢?尚未解决的另一个角度是对道路使用者的教育-应让驾驶员,骑手和行人都应研究交通规则,道路标志及其重要性以及道路上其他形式的通信。另一个被忽略的问题是需要为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员开设进修课程。

清单继续。让我们知道您对这项法案的感觉,以及它们是否会有效地带来急需的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