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ealertrack首席执行官Cox上路解释40亿美元的收购

2020-04-05 12:45:20来源:

Cox Automotive Inc.总裁Sandy Schwartz听到了经销商对产品价格和服务的担忧,因为在经过漫长的政府反托拉斯审查之后,Cox已完成以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alertrack Technologies Inc.。

这项收购今天结束。

鉴于经销商软件和数字媒体的竞争异常激烈,Schwartz要求这些经销商客户通过合并实体的执行方式以及是否真的看到价格大幅上涨来判断合并后的实体。

施瓦茨今天对《汽车新闻》说:“这一切都与我们的行为方式有关。”

意识到需要减轻经销商的担忧并传达对Cox Automotive的新愿景的需求,施瓦茨和Dealertrack首席执行官Mark ONeil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一起走上路,与大小汽车零售商会面。ONeil和他的执行团队将继续监督他们的业务。

巨人

Cox Automotive与Dealertrack的合作创建了一个软件和营销巨头,其年销售额约为60亿美元。即便如此,这些公司仍然是互补的,几乎没有重叠的产品和服务线。

Cox Automotive为经销商众所周知的合并品牌做出了贡献,例如Manheim,AutoTrader.com,Kelley Blue Book,vAuto,VinSolutions和Xtime。

就其本身而言,Dealertrack是借贷软件,通过其Dealer.com部门进行数字营销以及零售工具的公认领导者,这些工具使经销商可以为购车者提供在线完成大部分交易的能力。

由于美国司法部进行了广泛的反托拉斯审查,这笔40亿美元的现金交易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成。考克斯汽车公司以40亿美元的价格,以每股63.25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ealertrack的公开交易普通股。

库存业务销售

最后,美国司法部要求Cox Automotive进行一次小小的资产剥离以获取批准。

Dealertrack同意以5500万美元现金将其名为Inventory +的库存管理软件业务出售给DealerSocket Inc.。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愿意以该部门进行交易以取得监管许可,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其vAuto子公司中拥有业内最大的库存管理软件部门。

VAuto拥有约7,500个经销店客户,而Dealertrack的库存管理业务约有2,000个客户,后者是在较早收购AAX和eCarList之后创建的。

Schwartz说,他通过司法部的审查得知,他指导的O'Neil和Dealertrack文化与Cox Automotive的经商方式非常一致。

他说,这就是说,要响应客户并愿意抓住机会引领软件技术,例如Dealertrack的数字零售套件,该套件允许经销商为购车者提供机会进行大多数在线交易。

竞争者

Schwartz表示,他还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有多少精锐的软件竞争对手挤进了汽车零售市场,而且Cox-Dealertrack组合需要不断改进产品。

他说,技术日新月异,“我们从车库里的两个人一直在与所有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