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快速旋转评论

2020-05-29 14:48:40来源:

汽车:英菲尼迪QX70 S设计

价钱:$ 88,900,加上上路费

命脉:3.7升V6汽油; 235kW和360Nm; 7速自动12.1升/ 100公里;全轮驱动。

它是什么?

需要一些解释的汽车。英菲尼迪是日产的豪华品牌,就如同雷克萨斯位于丰田之上一样。这是其中型SUV,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的车型为FX35。现在被称为QX70,这是一款运动型跨界车,新推出的限量版S设计内饰侧重于美学变化。

它对我说什么?

您可以在溪流上游泳,不需要闪光灯轮就来自家喻户晓的名字,例如BMW或Mercedes-Benz。英菲尼迪(Infiniti)客户选择其汽车是为了获得这些功能,而不是获得徽章。

还有谁在买呢?

没有很多人。去年,英菲尼迪(Infiniti)仅交付了126辆QX系列的样车,考虑到豪华车和SUV的持续繁荣,这一数字相当小。宝马在两周之内售出了更多的X5,这表明英菲尼迪在吸引新买家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丹尼尔·科维特(Daniil Kvyat)。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的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合作伙伴是一级方程式的运动新名称,尽管才华横溢,但与知名超级巨星一起努力争取认可。

最好的位?

转向非常灵敏,这归功于其21英寸车轮的出色抓地力,每个拐角处均配有265mm宽的橡胶。英菲尼迪机灵的全轮驱动系统为后桥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使其比起立式SUV更像是运动型轿车。

最差的位?

大多数Infinitis都有两极化的外观,这也不例外。该车具有有机的,流畅的风格,并不能真正与现代潮流融为一体–徽章的相对匿名性无济于事。它也很口渴,陈旧的内饰和V6对豪华车来说感觉很粗糙。

机舱的氛围如何?

运动座椅,带有紫色缝线的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旋钮,以及配备10GB音乐存储的大尺寸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重磅炸弹的Bose 11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天窗和智能钥匙。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花费太多了吗?

是。尽管S Deign所基于的汽车(QX70 S Premium)的价格自2012年9月问世以来已下跌了10,000多美元,但该品牌还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吸引豪华买家。尽管设备更好,但在这里进行测试的汽车的价格却比保时捷的新款Macan SUV高。那是很难的卖。

我会成交吗?

好问题。这款英菲尼迪汽车的开盘价为85,900美元,然后从10月1日起售价为88,9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相差约5000美元。尽管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但这表明价格可能还有一些回旋余地。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是的QX70的目标尺寸,巨大的车轮和相对稀有的道路应该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我能吹牛的小玩意儿吗?

有很多功能,包括环视摄像机,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安全装置,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后挡板,可变模式悬架等等。

会走吗

确实如此。与日产370Z等跑车共享的大型V6使得这款QX70在6.8秒内可达到100km / h的速度,对于将近两吨的豪华SUV来说,这是不算太短的时间。电动机在全油门加速期间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即使有些刺耳),这恰好适合其作为跨界车的作用。

你会买一个吗?

QX70值得考虑,特别是如果您想在既有人群中脱颖而出时。就个人而言,我很难选择像奥迪SQ5之类的东西,对于类似的钱,它更快,更高效且相当酷。

旋转?

“别无所求。”

译文

英菲尼迪为豪华SUV品牌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