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雪佛兰Silverado工厂获得12亿美元的改善

2020-01-15 08:35:49来源:

作为54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公司将向印第安纳州福特韦恩装配厂投资12亿美元。韦恩堡工厂组装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卡车。

这项投资将使现有设施的规模几乎增加一倍,并且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成。通用汽车表示,新增加的设施包括新的喷漆车间,扩大的车身车间以及许多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车辆质量的改进措施。

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Mike Pence)表示:“印第安纳州被誉为先进制造业的公认领导者。通用汽车在有利于增长的商业环境和高技能的员工队伍的支持下,利用印第安纳州的优势来帮助其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竞争力。”

-具有薄膜涂料预处理功能的新预处理设备;

-根据每种车辆风格定制的电子涂料,可实现出色的覆盖率和可固化性;

-拥有GM专利的辐射管式烤箱,具有出色的油漆光洁度和较低的能耗;

-新设备可适应卡车驾驶室和放置在底盘上的箱子的多种变化;

-用于仪表板组装的新型煎锅输送系统,旨在改善工人的人体工程学,从而提高产品质量。

该工厂建于1986年,自开业以来一直生产轻型卡车。韦恩堡议会拥有3,900名员工,全职工作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