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WiTricity收购高通的EV充电部门

2020-01-05 11:34:43来源:

无线电力传输公司WiTricity将收购科技巨头高通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部门,以增强该公司的无线EV充电能力。

WiTricity周一宣布,对Qualcomm Halo的收购包括某些技术平台和知识产权资产,其中包括超过1,500项无线充电专利和专利申请。WiTricity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还将获得高通Halo的技术设计和许可。

WiTricity首席执行官Alex Gruzen在一份声明中说:“ WiTricity的无线充电技术是未来移动性的关键,移动性显然是电动的,并且越来越共享和自治。”电动车司机和车队需要简单,轻松的充电体验。将高通Halo技术引入WiTricity产品组合将简化全球互操作性,并显着加快商业化进程。

WiTricity表示,此次收购将简化技术开发,并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无缝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该公司表示,该交易将增强电动汽车运营商在无线充电地面上停放的能力,实际上消除了插入即充电的需求。

这项交易也可能给依赖或正在考虑无线充电的电动自动驾驶车队带来福音。

WiTricity表示,与汽车制造商和其他用户的对话才刚刚开始,该公司计划提供更加强大和全面的产品组合,技术支持和设计服务。

1月,本田汽车公司和WiTricity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演示了一种无线的车辆到电网充电模型。该公司还于2018年通过BMW 530e iPerformance轿车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汽车。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