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金融危机中,加州集团的7家门店突然关闭

2020-01-04 14:34:36来源:

在经历了数月的财务困境之后,他的七个经销店突然关闭,这是加利福尼亚著名的年轻经销商Rahim Hassanally的崛起可能即将结束。

消息人士称,Momentum Auto Group的唯一一家门店是Momentum Chevrolet,该门店在11月倒闭后仍保持营业。MomentumChevrolet由通用汽车控股。

该经销商集团在旧金山湾区的Fairfield,San Jose和Vallejo设有商店,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名经销商集团”名单中排名第124位,其中有7,753辆新车和4,749辆二手车零售2017年的销售额。

经销商集团的螺旋式增长-受到加州野火造成的财务麻烦,设施升级许可缓慢等因素的推动-对汽车零售业的后起之秀哈桑纳利(Hassanally)造成了打击。Hassanally在2013年《汽车新闻》的40岁以下40岁以下人物中脱颖而出,并且是美国国际汽车经销商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洛杉矶Scali Rasmussen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克里斯蒂安·斯卡利(Christian Scali)代表动量管理团队发言时说,动量的管理团队已经在评估该集团的投标人。法院文件显示,该汽车集团已与Dave Cantin Group达成协议出售其经销权。

该经销商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受到许多挑战的打击,例如加利福尼亚大火,其主要放款人之一破产以及在丰田经销商(该州最大的商店)完成设施升级方面的延误。 Scali告诉《汽车新闻》。

Momentum Auto Group在接受采访后发布的新闻稿中,将暂时关闭归咎于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营火所造成的收入损失。新闻稿指出,不良的空气质量影响了其员工以及可能完成的工作将购物者拒之门外。Momentum计划过渡到新的所有权,尽管它没有提供有关何时发生或与谁发生的细节。

该组织最近几周也卷入了数起诉讼。BBVA指南针和BMO哈里斯银行本月在索拉诺县高等法院起诉违反合同的行为。BBVA指南针还起诉涉嫌违反平面图协议的行为。

在BBVA指南针案于11月14日作出裁定之后,这家商店关闭了,该案禁止一些经销商销售车辆。

BBVA Compass的律师和BMO Harris Bank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无限期关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店员工说,鉴于雪佛兰拥有汽车制造商的所有权,它将继续营业。Momentum的一位高管告诉员工,期望在11月30日(星期五)更新公司状况。

以下Momentum经销商无限期关闭:

Fairfield的Momentum Chrysler-Dodge-Jeep-Ram Vallejo的Momentum Chrysler-Dodge-Jeep-Ram Fairfield的Momentum Nissan在Fairfield的Momentum ToyotaMomentum Toyota在Vallejo的Momentum Kia在纽约的Fairfield,Infinity相同的地址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北美日产汽车公司,三菱汽车公司,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起亚汽车公司美国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确认关闭了各自品牌的商店。

资助协议

据专门从事非银行金融业务的出版物deBanked称,动量汽车集团(Momentum Auto Group)于7月19日与其贷方1st Global Capital Financial Services达成了谅解书,并发表了Jalopnik的故事。

信中说,第一全球资本公司同意向动量公司提供3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并在执行该协议后“将永远从其可能对他采取的任何已知和未知的要求或诉因中释放拉希姆·哈桑纳利”。

这笔交易必须经过哈桑纳利同意出售动量并接受任何超过蓝天价值7500万美元的报价。

法院文件显示,第一环球资本借给Momentum约4000万美元的商人现金预付款,这是公司无法获得传统银行贷款或融资时使用的一种融资方式。

7月,第一环球资本在佛罗里达州南区申请第11章破产重组。一个月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Exchange Commission)对1st Global Capital及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卡尔·鲁德曼(Carl Ruderman)进行了欺诈诉讼。SEC称,从2014年到2018年7月,短期贷款机构对中小企业的欺诈性筹集了超过2.87亿美元的资金,来自3,400多名投资者。

SEC案中的法院文件暗示,Momentum今年初面临财务困境。它在四月份曾向第一环球资本要求增加现金,并雇用了两家投资银行,一家为债务重组提供咨询服务,另一家则出售该公司。

David Muller为该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