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触川比赛与新的227BHP汽油发动机一起发布

2021-07-15 14:24:10来源:
6

在最近的跑步版高尔夫之后,大众汽车宣布了一系列调整到Tiguan SUV的阵容,包括新的227BHP汽油发动机和增值匹配模型。这个新的修剪级别取代了Tiguan SE和SE导航型号,以降低的成本提供更多标准设备,价格从26,750英镑开始。

•最好的SUV和4x4s购买

新的基础模型在Tiguan SE NAV的规范中构建,添加后视相机,停车辅助,无钥匙进入和19英寸合金轮。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八英寸触摸屏,带有DAB无线电和SAT-NAV,Lane保持辅助和碰撞警告系统。

大众汽车还将用新的R线技术模型取代Tiguan的距离顶部R线修剪级别。价格从33,150英镑开始,与比赛版一样,它为较少的金钱提供更多标准设备,增加了公园辅助,无钥匙入口,360度摄像头和全电动尾板到外向的R线Tiguan。

6

此外,VW现在提供了带有2.0升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的Tiguan,其中227bhp和350nm的扭矩,从目前的高尔夫球场借来。它通过七速DSG向所有四个轮子供电,使触发为0-62mph时间为6.3秒,最高速度为142mph。可在匹配和R线科技型号中提供,价格将以38,335英镑开始。

预计新发动机和修剪级别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展示展厅,并可以为标准的兵团和蒂龙Allspace 7座。

现在阅读我们对大众汽车的审查。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