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年现代Genesis R-Spec轿车起价47,350美元

2020-01-11 10:34:48来源:

8速变速箱,5.0升V8和429 hp –如果您猜想是Audi,Mercedes-Benz或BMW,那肯定是错的。47,350美元的标价(包括运费)是否可以兑现?

那就是现在发售的2012 Hyundai Genesis R-Spec的价格。4.6升V8 Genesis轿车的售价要低2,000美元,而升级后的直喷V6车型的售价为35,050美元。

现代汽车说,排量最高的5.0升车型是普通和绿色的。R-Spec发动机具有有史以来生产的现代发动机中最高的单位输出功率。429 hp分解为每升85.8 hp。为了进行比较,雪佛兰Corvette的LS7 V8每升输出72 hp的功率。

Genesis R-Spec在城市的额定功率为16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25 mpg,几乎与4.6升V8版本的功率相同。

八速变速箱是内部开发的,现在已成为所有Genesis轿车的标准配置。所有汽车都将包括现代的Shifttronic手动变速功能。

轿车的3.8升V6和4.6升V8版本都进行了改进。现代汽车称,对悬架阻尼的调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操纵精度和乘坐舒适性之间的折衷。在V6模型中,通过增加稳定杆的直径来减小车身侧倾。

轿车的外观在2012年车型年进行了改进。饰板的开口较大,更具侵略性,增加了LED灯来改变大灯,更新17英寸的轮辋,并且后视镜还加入了水坑灯。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更好地整合了双排气管。

阅读下面的完整新闻稿:

现代汽车宣布2012年Genesis Sedan价格

新的5.0升V8 R-Spec车型,增强的直喷V6发动机和新的八速变速箱改善了驾驶动态和性能

加利福尼亚州丰坦谷,2011年5月25日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已经宣布了其更新的2012款Genesis运动轿车的价格,装备齐全的333马力V6起价为34,200美元,新款429马力5.0 R-Spec起价为46,500美元。2012 Genesis现已开始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的改进,Lambda V6发动机的新直喷技术,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增强的底盘调整功能,都彰显了2012 Genesis。此外,新的5.0升直喷V8发动机现在仅与5.0 R-Spec车型一起提供,其中包括独特的19英寸机加工表面合金轮毂,可选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4极点夏季性能轮胎和运动型调整后的变速箱,悬架和转向标定,以激发车辆动态。

尽管这些动力总成升级是非常有意义的,但在不确定的汽油价格时代,Genesis也更加环保。例如,Genesis 5.0 R-Spec模型的核心是新型Tau V8发动机,在6,400 rpm时可产生429马力,在5,000 rpm时可产生376 lb. ft。的扭矩。这款新的Tau V8代表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现代发动机,其比输出(85.8 hp /升)比其通常吸气的高级豪华竞争对手更高。即使功率得到了显着提高,城市的燃油经济性仍估计为16 mpg,高速公路为25 mpg,几乎与4.6升V8(17 mpg城市/ 26 mpg高速公路)相当。为了与5.0升V8兄弟车型保持一致,Genesis 3.8升Lambda发动机将采用直喷(GDI)技术,将其输出功率从290马力提高15%,从43马力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43马力,而且排量没有增加。此外,峰值扭矩从264磅-英尺增加。到291磅-英尺,大幅增加了27磅-英尺。来自相同的3.8升这款新的直接喷射式Lambda V6产生的比输出(87.6 hp /升)比其通常吸气的豪华中档竞争对手要高,而3.8升GDI的燃油经济性从高速公路上的27 mpg提高到了29 mpg,增加了7%以上。

现在,所有Genesis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内部八速变速器。这是现代汽车开发的新型变速箱,增加了两个附加传动比,以将加速,变速箱的平顺性和变速箱效率提高六倍。所有八速变速器都将包括SHIFTRONICreg手动变速功能。这种新的八速变速器是一家非豪华品牌制造商首次提供的。

3.8和4.6模型的底盘优化

为了不断提高Genesis的驾驶体验,现代工程师对3.8和4.6模型的悬架阻尼校准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这些精确的调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操纵精度和乘坐舒适性之间的传统折衷。此外,针对3.8车型的车身侧倾控制得到增强,后稳定杆直径从17 mm增加到18 mm。

外观设计

现代汽车的设计团队不满足于获得桂冠,他们寻求使出色的Genesis外观设计在2012年变得更好。对于前视图,格栅得到了增强,开发了具有更大进气口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仪表板,并对前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LED饰件和日间行车灯(DRL)。从侧面看,标准的17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得到了更新,摇臂板得到了改进。此外,后视镜还包括可选的水坑灯,而侧窗玻璃现在采用了运动型拉丝铝饰面。从后方看,尾灯已经过重新设计,新的双不对称排气尖端与新的保险杠装饰板更紧密地集成在一起。

新安全技术

对于2012年,Genesis为所有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此外,Genesis还提供了新开发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可在3.8 Technology套件,4.6和5.0 R-Spec型号上使用。3.8和4.6车型的制动性能也得到了改善。3.8模型的前转子尺寸从12.6英寸增加到13.0英寸,同时添加了更高性能的4活塞制动钳,而4.6模型的前制动器转子从13.0英寸增加到13.6英寸,以提供更大的抗衰减性。

新技术和功能

创世纪3.8标准设备

2012年的Genesis还将增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设备清单,增加大灯LED配饰,​​日间行车灯(DRL)和室外后视镜水坑灯。

创世纪3.8高级套餐

3.8 Premium Package现在将提供新开发的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在2012年,3.8 Premium套装还将包括后视摄像头,带七英寸触摸屏的DVD导航系统,XM NavTraffic和18英寸Hyper Silver开口辐条铝合金轮毂。

创世纪3.8技术包

3.8技术套件将继续满足精通技术的买家的需求,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薄膜晶体管LCD仪表盘读数和可加热的后排座椅。

创世记3.8标准功能

具有333HP双CVVT的3.8升GDI DOHC V6

带SHIFTRONICreg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前后独立五连杆悬架

SACHSreg振幅选择性阻尼(ASD)减震器

带P225 / 55R17轮胎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带刹车辅助系统的四轮盘式制动器

电子稳定控制(ESC),带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带有乘员分类系统(OCS)的高级双前排安全气囊,前后座椅安装的侧面防撞安全气囊以及车顶安装的侧帘安全气囊

电子主动式头枕

带有日间行车灯(DRL)的自动大灯

大灯LED饰物/雾灯

隔音层压挡风玻璃和前窗

带转向信号指示器和水坑灯的加热式双电源外后视镜

带电动和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座椅表面

电动车窗,正面自动向下/向上,带防夹保护

电致发光仪表板

带按钮启动的接近键

倾斜皮革包裹方向盘

方向盘式巡航控制系统和音频控制系统

双自动温度控制

带指南针的后视镜内部电致变色自动变暗

HomeLinkreg集成收发器

带有7个扬声器的AM / FM / XMreg / CD / MP3音频系统

iPodreg / USB和MP3辅助输入插孔

Bluetoothreg免提电话系统

地毯地垫

3.8高级套餐(02)

电动倾斜和滑动玻璃天窗

量身定制的皮革包裹仪表板和车门装饰条

集成存储系统(IMS)

电动伸缩式方向盘

电源后遮阳

带有自动除雾器挡风玻璃的雨量感应雨刮器

Lexiconreg 14扬声器环绕声音频

带7英寸触摸屏的DVD导航系统

XM NavTrafficreg具有90天的试用期

18英寸Hyper Silver分体式辐条铝合金轮毂,带235 / 50R18 V-Let Michelin轮胎

后视摄像头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3.8技术包

需要高级套餐

Lexiconreg 17扬声器7.1离散音频系统,带HD Radioreg

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终极导航系统

六碟DVD换碟机

带有多媒体控制器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

带有集成显示屏的Bluetoothreg免提电话系统

智能巡航控制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

TFT LCD集群显示器

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制动器

HID氙气,自适应(自动转弯)大灯

超高级皮革座椅表面

前后停车辅助系统

驾驶员座椅冷却

后排加热座椅

创世记4.6

(作为Genesis 3.8 TECHNOLOGY PACKAGE设备的补充或替代):

4.6升DOHC V8,带385HP(高级燃油)/ 378HP(常规)

电动液压助力转向(EHPS)

镀铬车身下侧装饰条

电致变色自动调光外后视镜

发光的门槛板

木纹边饰皮革方向盘

创世纪5.0 R-Spec

(作为Genesis 4.6设备的补充或替代):

5.0公升GDI DOHC V8(429HP)

19英寸优质机加工合金轮毂,带P235 / 45R19轮胎

独特的前灯带深色镀铬

运动调整的悬架校准

独特的R-Spec绣花地板垫

R-Spec后甲板盖徽章

删除:皮革方向盘上的木纹

端口安装选项建议零售

iPodreg电缆$ 35

紧急路边装备$ 40

轮锁$ 50

天窗导流板$ 95

复合材料托盘$ 100

普利司通轮胎1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