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威廉姆斯呼吁外部鼓动者,称FCA会谈中有更多信息

2020-04-05 14:45:21来源:

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向其成员发表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进行合同谈判的声明,并负责寻求“搅动人们”的外部团体的任务。

在今天的声明中,威廉姆斯试图解释一家医疗合作社将如何运作,并表示工会认可将产品运往墨西哥的做法是“胡说八道”。

这两个问题都是当地领导人在周五与密歇根州沃伦市举行的一次与威廉姆斯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国际首脑举行的马拉松会议上提出的,此前美国汽车工会成员拒绝了与美国FCA达成的65%至35%的暂定协议。

UAW和FCA都表示,他们计划重新召集谈判小组,以继续进行谈判以达成一项协议,这一协议将获得批准。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正式恢复谈判。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乔迪·廷森(Jodi Tinson)在今天给彭博社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谈论。”她没有详细说明。

威廉姆斯声明的全文:

兄弟姐妹

您已经说过了,我们听到了您的声音。我们一直在通过您当地的工会领导来倾听您的问题和疑虑。

我们面临着真正的挑战。我们都知道,没有投资和产品就没有真正的工作保障。对于有人建议我们认可去墨西哥的产品,这只是胡说。我们每天都在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和其他贸易协定进行斗争,而且仍在斗争。

我们知道,由于医疗和药品福利费用的上涨,医疗保健是一项挑战。我们一直在努力避免支付保费,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我们不希望其他VEBA或Taft-Hartley成为活跃的汽车会员。我们认为医疗保健应由雇主提供。

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种方法,利用我们的总数和知识领先于医疗保健通胀,而不仅仅是等待保险和制药公司简单地交出账单以填补自己的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机会,利用卓越中心,为成员提供真正的选择,而又不损失成本。

最后,外部团体喜欢鼓动人们。您,我们的成员需要根据最适合您和您家人的决定来做出决定。没有其他人必须付出罢工的代价。没有人会失去薪水或房屋。

我们与UAW-FCA地方工会领导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会面,并在考虑所有挑战和所有挑战的情况下努力解决您的问题。

我们的职责是会员。我们将继续代表您讨价还价。我们还将讲述整个故事。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我要求您了解事实,因为我们将继续解决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将发布更多的事实和解释,希望将这些事实掌握在您的手中。请继续检查UAW.org和UAW国际联盟Facebook页面以获取更新。

团结一致

丹尼斯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预定UAW罢工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