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V预览电动MPV

2021-12-09 16:24:06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用概念eqv预览了第一个电动MPV。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的机器基于V-Class,具有相同的柔性内部空间,提供多达八个座位。

由斯图加特公司的“S van Pition”生产的,EQVContinues公司的推出EQ品牌的全电动汽车。到2021年,梅赛德斯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示全部生产版本。

EQVFeatures A 100kWh下层电池,带有249英里的范围,201BPP电机驱动前轮和99千p小时的顶级速度。梅赛德斯说,快速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加入62英里的范围。

该机器具有与V级相同的外部尺寸,尽管电池位于地板下方,但是相同的内部空间。这意味着它具有相同的柔性座椅布置,从豪华的六座VIP班车到三排布局,七八个座位。

还有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它具有语音和手势控制,作为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的一部分。

概念eqv已获得设计改造,具有与最近推出的EQC电动SUV相匹配的风格点。包括由LED亮起的EQ系列前端,该LED呈现传统发动机冷却格栅,以及带有大型空气入口的新保险杠。19英寸车轮还获得了一种新的设计来匹配其他EQ模型。

Benjamin Kaehler是Mercedes-Benz Vans的电动汽车宣言的老板,表示,保留V-Class的基本造型的决定主要受到其客户群中该车辆的普及的推动。“客户喜欢V-Class的设计和内饰,所以保持相同的感觉,”他说。“但我们想确保它反映了EQ系列。”

概念eqv已呈现出单个电机和前轮驱动。Kaehler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生产双电机的四轮驱动版,大众汽车旨在与ID Buzz SUV的生产版本有关。但Kaehler表示,如果未来这样的选择,这将是“技术上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