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定制“ Fux Fuchsia”迈凯轮720S没错,只是不同

2020-05-06 10:46:31来源:

如果您有很多钱,可以订购任何颜色的720S迈凯轮。这就是慈善家和汽车爱好者Michael Fux所做的,并在他本已庞大的收藏中增加了另一辆汽车。Sleep Innovation的创始人是一个自称为“车迷”的人,拥有160多种稀有和奇特的汽车。他只是在他的收藏中增加了一辆跑车。但这是一个定制的“ Fux Fuchsia”。

富克斯(Fux)委托迈凯轮(McLaren)制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720S迈凯轮(迈凯伦),该公司于本周末在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 Concept草坪上向他展示了这种迈凯轮。您将不会错过它。

紫红色的外墙涂料颜色立即将汽车标识为按订单设计,这是迈凯伦所有客户均可通过迈凯伦特别运营(MSO)获得的服务。该颜色命名为“ Fux Fuchsia”,由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为Michael Fux设计,随后由MSO重新开发;迈凯轮表示,汽车发烧友将保留其在任何其他迈凯轮车辆上使用的专有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ux在Dubmagazine的一篇文章中说:“我从五岁起就爱汽车。随着我的成长,爱情不断增长,我开始购买任何我负担得起的东西,最终它变得如此之多,以至于现在是一个庞大的收藏。”

这不是迈凯轮福克斯首次定制。他还拥有McLaren Orange中的McLaren 12C,定制紫色的12C Spider和定制绿色的McLaren P1。跑车外观上的颜色会影响或破坏外观。任何人的想法都没关系,Fux喜欢“ Fux Fuchsia”,这很重要。

照片来源:迈凯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