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获得汽车电影院图纸专利

2020-05-29 15:48:49来源:
无人驾驶梅赛德斯-奔驰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行驶无需驾驶即可在悉尼海港大桥上行驶查看福特最新新闻和评论

坐下来放松,然后系好安全带:福特获得了新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可以将电影院带入自动驾驶汽车。

这项新技术已提交给美国专利局,并于本周向公众泄露。该技术具有一个向下滚动的屏幕,该屏幕从挡风玻璃的顶部展开,显示从天花板上安装的投影仪投影的图像和视频。屏幕位于主仪表板的正前方,使乘员可向后放回后座并欣赏美景。这几乎就像机上娱乐中途驾驶。

这意味着,当车辆处于完全自主模式时,未来的福特汽车将与电视,视频流甚至游戏兼容。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接受《美国汽车与驾驶员》杂志采访时说,这些专利并不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等同于生产应用。

福特说:“作为技术领导者,我们将创新思想作为正常业务过程提交专利。”

“专利申请旨在保护新想法,但不一定表示新的业务或产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