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间谍射击:奥迪RS5在死亡谷隐瞒真相

2020-04-12 14:45:21来源:
随着高昂的奥迪RS5即将出现,在美国东南部臭名昭著的死亡谷中,发现了一个完全没有掩饰的测试m子,正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在从S5停下来的地方捡起时,测试m子佩戴的是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端,预计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会与之匹配。

尽管这些间谍镜头从视觉上让我们更准确地了解了M3级奥迪超级双门轿跑车的期望值,但对于提供动力的原因仍存在很多争论和猜测。来自RS4的相同4.2升V8仍然是一种可靠的可能性,功率可能会增加到450 hp。其他报告表明,就像奥迪将RS6与S6区别开来一样,RS5的V8可能会获得一组涡轮增压器。同时,第三种可能性涉及来自RS6的V10的鞋拔,无论是否装有涡轮增压器。哪种选择最有意义取决于奥迪如何看待RS5的位置:两门RS4,两门RS6或加强型S5。它们对我们都有意义,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有一种我们不会失望的感觉。

[资源: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