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你花的就是你得到的

2020-05-25 08:46:36来源:

$ 14,990的Daewoo Kalos具有意大利风格和合理的住宿条件。但是,比尔·麦金农报告说,它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好:便宜的五扇门门票和一个不错的设备清单。该引擎易于处理,并在中等转速时反应灵敏。舒适的驾驶员座椅。合理的后排座椅通道和腿部空间。良好的刹车和轮胎。引导空间。

坏:发动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农业变速箱。平均动态。转向感不精确。奇怪的无线电控件。踏板位置笨拙。没有中央锁定。

判决:价格合适。

星星:3个(共5个)。

大宇在几年前的亚洲经济崩溃中几乎跌倒了。它的银行家们意识到,他们正在亏损数十亿韩元的贷款,处于控制之中,四处走动,然后于去年年初将该公司出售给了美国巨头通用汽车。

霍顿是复活的大宇公司的通用持股工具。本地公司GM Daewoo是Holden拥有的子公司。

大宇的当地命运反映了其父辈的命运。在1990年代后期,销售达到了可观的年销量(在2万以下的范围内),但由于紧张的购买者青睐有前途的品牌,2001年的销量下降到了一半。

与韩国市场上的其他韩国企业一样,大宇以低廉的价格和增值交易吸引了客户。

大宇的独特主张是Free Care,它是一种甜味剂,可为购买者提供免费保修期为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服务,此外还提供路边援助和免费使用的汽车。

经销商不喜欢免费护理(固定劳动力价格低),但是它向有现金意识的市场出售汽车。

大宇的买家现在可以依靠该品牌的持续存在,但是Free Care不再是交易的一部分。仅保留路边援助部分。

那么购买新Kalos的动机是什么?

Kalos的开发要早于GM参与大宇公司的业务。实际上,它是金属底下的旧车,由意大利的朱吉亚罗(Giugiaro)设计。

Kalos取代了令人着迷的Lanos,有四门轿车或五门舱门可供选择,售价为14,990美元。四速自动变速器需要增加$ 2000。

舱门的短而高的身体在样式上类似于Giugiaro的另一种小型Matiz。它位于相对较长的轴距上,可最大化内部空间。

发动机罩下方是通用汽车德国子公司欧宝(Opel)的1.5升八气门发动机。自1990年代初以来,它就一直存在,当时它为Daewoo最初的澳大利亚车型提供了动力,其中包括Cielo。

峰值功率-在5600rpm时为62kW-与现代双凸轮1.5s相比相对较低,但是旧的八阀产生相当大且可承受的扭矩,在这种情况下为3000rpm时为128Nm。

Kalos不能完全融化沥青,但是在低档和中档时,1.5相当易处理且反应灵敏。您无需费劲就可以跟上流量。您在高端得到的只是更多的噪音。

测试车的引擎只有几百公里,所以它仍然很紧,嗡嗡作响。这也可以解释在Drive的城市和郊区测试路线上相对较高的油耗。

在高速公路上,1.5可以拉出非常高的第五挡,仅以2600rpm的速度将其翻转。结果,它死在山丘上。但是,发动机的低工作率应该在平坦,延长的露天道路上返回节油消耗。

五速变速箱-可能再也无法行驶几公里,在测试车上受阻-陷波且不精确,有些噪音,低速档有时不愿同步。离合器紧紧收紧。

麦弗逊式支撑杆前/扭力梁车轴后悬架经过了调整,具有坚固却合规的特点,这是另一个欧洲影响力。卡洛斯人居住在小型汽车处理领域的“不要推它”端。

转弯时会有一些车身侧倾,而粗糙的沥青会踢动小舱口并产生一些不稳定性。185/60 Hankooks具有良好的抓地力。

动力转向的感觉偏僻,而按照小型汽车标准是间接的。以郊区的速度,它在直行位置徘徊。

在平整的道路上,乘坐舒适性很好,并且在“小马车”周围相当顺应,但是在非常粗糙的沥青上,骑车舒适性会变得很苛刻。

盘式/鼓式制动器功能强大且先进。抓地力轮胎有助于形成相当强的抗抱死性。防抱死制动不可用。

在此类情况下,Kalos内部相对宽敞。驾驶员高高地坐在垫高可调的座椅上。无级靠背角度调节器,长距离行驶和高度可调的车轮,可轻松调整驾驶位置。转弯时,侧面支撑无效。

但是,有一些问题。

得益于厚厚的后支柱,较小的后窗和后排座椅头枕,盲点很大,因此改变车道不仅仅需要一目了然。

腿部空间限制在脚部空间的左侧,而制动踏板和离合器踏板则较高。

这款外观深欧洲的短划线具有迷人的两色调灰色饰面。

内部样式大量借鉴了大众的Polo等蓝筹示例。

在这个价位上,质量虽然没有任何闪烁,但可与其他韩国小型车相提并论。

如果不仔细看,将无法按下Sanyo CD播放器的微小按钮,该播放器具有闪烁的声音驱动图形。非常复杂。

卡洛斯岛的标准装备包括两个前安全气囊,空调和电动车窗。它没有电动后视镜,但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汽车都没有。但是,缺乏中央锁定(这是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标准配置)很快就会变得令人讨厌。

高大方,软垫的后座对普通成年人来说是很好的出入通道,并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但是,靠背的角度太陡,无法获得适当的支撑。在中央位置设有一条腰带。

一张小桌子从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折叠起来。但是,在使用中,桌子的突出边缘可能会与后乘员发生碰撞。

在舱口中,可通过后挡板进入深靴;在后挡板下方安装了儿童约束锚,因此,如果安装约束,则会损害装载区域的能力和实用性;高大的成年人在装载汽车时可以撞到后挡板。

可以通过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来扩展承载能力,也可以将整个座椅双折叠(板凳未拆分)以增加一米多的地板长度。提供了标准尺寸的备件。

大宇卡洛斯(Daewoo Kalos)在其带有设计师商标的意大利套装下,技术含量较低,没有特殊要求。

但是,14,990美元的价格对于五个门,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相当不错的标准功能来说是非常高的价格。在三门比赛中,它是在13,990美元的现代Getz和最近打折的14,490美元的Toyota Echo之间折腾的。

如果您想要更多的门而不花更多的钱,Kalos值得一看。

生命体征

大宇卡洛斯

发动机:1.5升八气门燃油喷射四缸。功率:在5600rpm时为62kW(低于平均值)。性能:13.8秒(平均)时为0-100 kmh。刹车:光盘/鼓(良好)。经济:9.1升/ 100公里的城市(口渴);没有可用的公路图(见文字)。价格:建议零售价-14,990美元。街价-本周发售,因此尚无交易。等到下周。主要选项:四速自动$ 2000。保证:三年/ 100,000公里(平均)。剩余价值:三年后达到44%(Lanos SE孵化;低于平均水平)。安全等级:尚未测试。

备择方案:

大发YRV 1.3-$ 15,990福特Ka 1.3-$ 15,490 Holden Barina SXi 1.4-$ 16,990本田Jazz GLi 1.3-$ 16,990现代Getz GL 1.5-$ 13,990起亚Rio 1.5-$ 14,990 Mazda2 Neo 1.5-$ 17,790 Mitsubishi Mirage 1.5- $ 15,990普腾Satria GLi 1.5-$ 14,990铃木Ignis GA 1.3-$ 14,990丰田Echo 1.3-$ 14,490

价格在出版日期正确。

有兴趣购买Daewoo Kalos?Visitour Daewoo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