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外观件改为黑色 新款Model 3申报信息

2020-12-09 19:36:3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悉了国产特斯拉新款Model 3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外观将和海外版同步,更显年轻化。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特斯拉海外官网截图』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Model 3的外观件将由镀铬装饰改为黑色装饰,包括门把手、门框装饰条等,这一点已经在海外的特斯拉官网上验证了,未来国产车型也将同步。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稍许变化,将配备新的透镜,提高车灯亮度。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在轮圈样式方面还将提供新的选择,低风阻的轮圈盖板样式也进行了更新,样式更加运动。此外,尺寸依旧有18英寸以及19英寸可选,但性能版或将提供20英寸的轮圈。

动力方面,我们暂时未得到相关变更信息,但有消息称新款Model 3将引入Model Y车身上的热泵空调设计以及全新的热管理系统。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新款Model 3或将在续航里程上拥有更好表现。(文/汽车之家 毕业)

外观件改为黑色 新款Model 3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新闻国内谍照更多精彩内容:海外谍照>>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