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对“间谍车”发出停车罚款的愤怒

2020-05-28 08:46:35来源:

新西兰议会的“间谍车”曾经被拍照并罚款以供非法停车,但在公众的强烈抗议之后,它的机翼被打断了。

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Wellow-Brown)下令对Parkwise间谍车进行报废后,要求对其进行审查。随之而来的是有关不合理的停车罚款和过度狂热的运营商的抱怨。

审查完成后,这辆车将仅限于监控学区-其最初目的。

从2010年8月间谍车上路的第一周起,愤怒的驾驶者就开始表达担忧,许多人称其为摇钱树。

车载摄像机的推出是为了让父母在学校放学时双停车,并确保诸如装卸区和黄线之类的区域保持清晰。

但是,已经看到它在郊区徘徊,在城市内的街道上拖拉,错误地刺穿了每辆车,没有酌情权来缓解情况。

惠灵顿前居民安·里夫斯(Ann Reeves)在停车后让车行进了罚单,让间谍车通过狭窄的道路。她将在下个月将市政厅告上法庭,以争夺她在间谍车上用黄线打断后拍摄的60美元车票。

检讨会考虑在短期停车罪行方面是否应有更大的容忍度,是否应将一些停车位改成下车和接送室,以及是否应更改票务上诉程序。

几位议员已经反对汽车,并要求进行审查,审查应在3月底完成。

议员布莱恩·佩珀尔(Bryan Pepperell)表示,审查使议会有机会在执法与道路安全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停车执法对于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我们也不希望执法不必要地影响市区内道路使用的日常现实。”

议员雷·阿希芬·默瑟(Ray Ahipene-Mercer)将这辆车标记为“ Gestapo间谍车”,他说,应妥善保管该车,直到其使用标准,操作人员培训和投诉处理机制得到妥善处理。

韦德·布朗女士说,她想保留这辆车,但要确保人们在购票后进行解释时得到公正的听证。

运输业务负责人安迪·福斯特(Andy Foster)表示,该间谍车的用途最近已得到修改,包括确保它绕过街区并拍摄了两张分别在停放票之前停放的车辆的照片。

他说,但是,这辆车引发了负面反馈,而进行评论是适当的回应。

“在任何主要城市,为了安全,交通移动和停车位周转,停车执法都是必要的,但我们需要确保以通常被认为是公平合理的方式进行停车。”

改装后的丰田Yaris自推出以来,每年的费用为25万美元,已发行了17,000多张票,产生了90万美元的收入。

本月早些时候,市政厅基础设施主管斯塔夫罗斯·迈克尔(Stavros Michael)表示,司机没有配额参加会议,并且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惠灵顿停车管理人员发放的停车票减少了1.5万张。

该委员会的停车执法服务已外包给Tenix Solutions,后者将其转包给Parkwise。

从Stuff.co.nz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