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计划的公路汽车版本

2021-09-23 16:24:05来源:

Hyundai Motorsport酋长称,其世界集会锦标赛计划将导致推出其道路汽车的预热版本。

韩国公司明年加入了WRC,正在测试与VW的POLO,Citroën的DS3和福特的重点进行战斗的I20机器。

“现代是与道路车一起连接运动经验的意图,”团队首席米歇尔南丹说。“谈论它可能有点太早,因为我们仍然处于I20 WRC发展的早期阶段。”

Team Manager Alain Penasse表示,WRC计划旨在改变品牌形象以吸引年轻买家。“无论我们从WRC汽车那里获得什么表现,你总是卖得更好,”他说。“你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这是现代的目标。它知道它必须做点什么来使品牌更年轻,更为活跃。“

他补充说,集会计划已经影响了公司的研发活动:“我们有很多韩国工程师,他们在法兰克福附近的WRC基地。

“他们与我们密切合作,与云南研究和开发中心有很好的合作。他们开始在该计划发起并涉及的课程之前在那里开始工作。“

詹姆斯·博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