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GMC塞拉为本·罗斯利伯格的粉丝

2020-04-05 08:45:21来源:

NFL赛季的第一周已经过去了,Cars.com办公室的每个人都为足球又回来了感到高兴-尤其是一位统治性的幻想冠军博客作者,他将保持匿名。话虽如此,老实说,看到宾夕法尼亚州门罗维尔的GMC经销商出售专门给匹兹堡钢人四分卫本·罗斯利伯格的GMC Sierra令我们感到有些震惊。

该软件包包括:Corsa运动型排气管,镀铬门把手,镀铬镜盖,镀铬格栅,通用底盘,酒桶盖,防虫罩和通风口遮阳帘,定制的Ben Roethlisberger图形和6英寸镀铬侧踏板。

实际上,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包装-请注意大本钟的签名。我们几乎要说,这个黑色的庞然大物上应该有一些黄色的细条纹,使其更像钢人风格。我们还想知道侧面有13个大口的橙色和蓝绿色版本可能……看起来可能不太好。另外,如果您最喜欢的球员破产,您也许可以偶尔购买球衣,但是您每天要进行的一项重大投资又如何处理?

你不能认真(Mondesis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