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底特律电动计划跑车,SUV和Saloon 2021

2021-11-19 12:24:20来源:

底特律电气已经确认了电动超级牌,SUV和Saloon的计划,在英国电力汽车市场攻击中。

该品牌在英国和中国拥有植物,计划每年每年销售约50,000个单位,尽管超级跑车将较低,每年有大约1000个单位。

该品牌将推出的第一辆车将成为明年的跑车,这将建立品牌的平台,其中一辆其他汽车将被制作。虽然品牌仍然紧密锁定跑车的速度,其性能与其更多大众市场兄弟姐妹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Supercar从约180,000£左右开始,竞争竞争对手911涡轮,迈凯轮720s和法拉利488;这将是汽车的最低性能迭代。更高的性能版本将获得更高的价格。与此同时,底特律电动SP:01将逐步淘汰。

汽车的范围将从310英里(510公里)达到310英里(510公里),尽管根据该模型,它可能上升高达约500英里(800km)。底特律电气不会透露其供应商将是谁。

该品牌的SUV将于2019年推出,将与其他高端豪华车辆竞争,旨在与Bentley Bentayga的价格竞争。底特律电气首席技术官Richie Frost说:“我们是宾利等高端奢侈品牌,但没有任何人已经将自己作为EV跑车的高端高级制造商建立起来。”

“汽车周围有几个USPS;它将是汽车的技术和设计,使其设置在其他一切之上。“

汽车目前正在设计舞台上,但该公司正在开发第一个将于明年完成的工程车辆。测试和同源会遵循这一点。该公司最初专注于右手驾驶市场,其他市场,如美国,九个月和一年后。

它在销售方面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该公司占欧洲销售额的30%,30%是亚洲,30%才能拥有美国销售额。其余的将在世界其他地区传播。在升级中国生产设施的情况下,已经花了一半十亿美元; “重点是建立技术团队,并获得映射出的运营战略。”霜冻。

阅读更多:

底特律电动计划在合资企业中全体EV系列

底特律电动SP:01跑车推出后£续15亿交易

2016底特律电动SP:01 - 售日期,规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