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生产准备好的acura tlx轿车透露

2021-10-04 08:24:04来源:

Acura TLX的最终生产版已经在纽约电机节目中透露。在今年底特律电机展上,日本轿车的近期生产概念显示在底特律电机展上。

TLX中提供两台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和汽油。2.4升内联 - 四开发了206BPP,并通过具有扭矩变换器的八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将其电力放入前轮。

3.5升V6具有290bhp,并携带传统的九速自动。V6上的Acura的超级处理全轮驱动系统是可选的,而该技术据说与以前的版本相比为25%。

所有TLX型号通过Acura接收标准的四轮转向,创建精密全轮转向(P-AWS)。该系统去年在他们的旗舰RLX Saloon上推出。P-AWS的特技设置是每个后轮的能力独立控制。据说P-AWS只向汽车增加5公斤重量。

本田拥有的品牌表示,它已经努力使TLX安静和坚实。它具有身体结构的改进,采用电子有源噪声控制。

TLX具有大量的安全技术,包括碰撞缓解制动,前进碰撞警告,车道出发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指示系统。

TLX是Acura的Midsize Luxury产品。它位于Compact ILX之上,较大的RLX下方。TLX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出售时更换TSX和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