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现代伊兰特跑车在2012年芝加哥车展

2020-04-02 15:46:28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思域轿跑车和公司堂兄起亚福尔特·库普(Kia Forte Koup)它在伊兰特轿车的2011年新款液压设计上进行了扩展:148马力,1.8升四缸和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2012年春季

今年的“年度北美最佳汽车”将成为2013年的兄弟姐妹。现代的伊兰特双门轿跑车将在今年春季上市时与轿车和旅行房车两厢车一同加入。

更多2012年芝加哥车展的报道

三种车身风格的唯一动力总成仍然是148马力,1.8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现代汽车估计,手动挡伊兰特跑车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应为29/40 mpg,自动挡为28/40 mpg。

轿跑车保留了伊兰特轿车的风格,但由于进行了一些前端调整,侧面造型,双镀铬排气管和带有深色辐条的五辐17英寸合金轮毂,因此看上去更具侵略性。三种新的双门轿跑车特定的外观颜色将可用:摩纳哥白,黑黑色珍珠和火山红。

Elantra轿跑车采用相同的106.3英寸轴距,并保留了轿车的基本尺寸。GS和SE装饰件将可用。轿跑车特有的功能包括SE车型上带有更深侧垫和铝制踏板的新座椅。加热座椅是所有双门轿跑车的标准配置; SE上的导航系统是可选的。与限量版轿车中的7英寸触摸屏相同。

到目前为止,伊兰特(Elantra)轿车在销售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使现代汽车超越了其预算品牌形象。轿跑车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会受到热烈欢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