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人聚会时高速公路上没有汽车

2020-05-31 17:45:29来源:

德国的高速公路以平均时速超过210公里而闻名。但是,由于成千上万的人坐在一个60公里长的餐桌旁参加名为“静物”的文化庆祝活动,周日的平均值下降到接近零。

汽车是严格的养蜂场。

广播流量报告警告:“注意A40”。

“由于世界上最长的餐桌,杜伊斯堡和多特蒙德之间有60公里的封锁线。”

节日发言人说,天气晴朗时,估计有300万人参加了游行,其中有100万人拿着自行车在德国西部多特蒙德和波鸿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庆祝。发言人奥利弗·海尼格(Oliver Haenig)说,成千上万的人坐在桌子旁,桌子由20,000张个人桌子组成。

穿越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高速公路通常是欧洲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

该活动是庆祝鲁尔地区更广泛的文化节的一部分。今年,它被欧盟选定为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这是第一次将地区划分为城市而非城市。

德国对其著名的高速公路没有一般的速度限制。汽车通常可以达到每小时325公里或以上的速度。在人口稠密或危险的地区,经常需要驾驶员减速至194k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