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兰博基尼Aventador Muira Homage揭晓

2020-07-11 11:53:13来源:
与兰博基尼Aventador一起生活观看兰博基尼最快的超级跑车Aventador SVMasterpiece的视频评论:兰博基尼Muira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回到未来,庆祝首辆超级跑车诞生50周年。

意大利标志性品牌透露了特别版的Aventador,再现了传奇的Muira的风格,Muira被誉为1970年代最漂亮的跑车之一,其例子在汽车收藏家中就赚了数百万美元。

名为Aventador Muira Homage的Aventador Muira Homage将在全球范围内仅限50个示例(兰博基尼称其中大多数已经售出),并具有两色调的涂漆工作以及独特的合金轮毂,反映了汽车的风格。 Muira。

汽车侧面还有一个金属的Muira徽章,后部有一个黑色的Lamborghini徽章,并且在机舱中带有编号的饰板,表明了它的独特性。

6.5升V12发动机产生了515kW的功率和690Nm的扭矩,这使Aventador的机械组件显得毫不逊色,足以在2.9秒的时间内将中置发动机的全轮驱动机器从0-100km / h的速度拉下来最高时速350km / h。

Aventador Muira Homage将于本周末在英格兰2016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兰博基尼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