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假日汽车故障的最大原因显示出来

2021-06-06 20:24:07来源:

今年夏天将看到1850万英国人在假期驾驶,但新的研究估计超过五百万的汽车将在道路侧面分解而不达到目的地。

故障封面提供商Green Flag估计587,922辆驾驶者将在今年夏天度假时分解,穿孔导致最大问题。该研究还发现,今年夏天,英国的70%的Brits将于五年前的20%。

•准备夏季公路旅行

故障提供者估计73,416的旅程将受到穿刺阻碍,并且由于扁平电池,另一个71,398将停止。缺陷的电池将进一步增加57,747到总数,使电池的份额和穿刺烦恼到所有故障中的三分之一。

估计发动机故障,破碎的离合器,损坏的燃料系统和破碎的交流发电机等机械夹具估计超过111,000辆驾驶者,导致所有故障的近五分之一。该研究还预计10,000名驾驶者将自己锁在车上,超过8,500岁以上的燃料。

驾驶假期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该调查显示,在驾驶假期航行有许多不同的原因。大多数人引用了在目的地有车的便利,49%的人也引入了更多的优势。

假期很贵,42%的驾驶者说他们通过开车到目的地省钱,而34%的人喜欢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共度时光。

•2016年最可靠的汽车

尼克里德,绿旗转型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的人享受靠近家的假期 - 这么多人都在选择探索当地景点的道路。

“在绿色的旗帜上,我们相信这应该是目的地的旅程,并且有能力停止和尽可能多地收回你需要的时候,是抵达车轮的众多优势之一。”

驾驶到度假目的地的福利

当您在每季度每季度每季度每季度每季度的时间为39张优质时间为家庭34%时,每季度每季度每百分之一天为每季度,每百万

你今年夏天会开车去度假胜地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