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将通过新特别版纪念途锐里程碑

2020-06-22 14:47:13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了其旗舰途锐SUV的新特别版,以帮助庆祝百万分之一的示例量产。

这家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SUV于2002年首次亮相,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SUV(如Tiguan,T-Roc和T-Cross)加入阵容,已成为大众汽车系列中值得推崇的顶级产品。

创造性地命名为“百万”的是Sechura Beige的新色,并提供20或21英寸合金轮毂。有色尾灯,庆祝品牌和进一步的黑色光泽样式也有助于将这一新特别版与途锐系列的其他产品区分开。

至于内饰,此版本随附经过改进的皮革内饰,并在任何皮革区域上均采用对比色钻石缝线。钥匙甚至用皮革装饰,而机舱也受益于全数字化驾驶舱。

查看阿瓦拉勒贝·途锐特惠

大众汽车仅表示该装饰将配备282bhp 3.0升V6柴油发动机,尽管V6汽油发动机也可能提供。

尽管途锐在德国的起售价为80,880欧元(72,372英镑),但英国的定价仍有待确认。

大众汽车在克罗地亚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是唯一生产途锐的工厂,该途锐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高档SUV(例如奥迪Q8和保时捷卡宴)并驾齐驱。

标准途锐的价格从SE L车型的52,675英镑开始,到R-Line Tech的59,275英镑,这意味着这一百万版本的价格会有相当大的飞跃。